兔子蹬鹰

论那傻鸡不按套路出牌!

来篇脑残产物——


昨天约翰和高卢二人在 联|合|国 宣布在一起了  把联鸽气了个半死    联:这俩祖宗咋在一起了?


高卢不喜欢伦敦的天气,说不准什么时候下雨,但因为自己的小男友,唉……忍忍吧!毕竟人家上周来了巴黎,说好这周住伦敦的,咱也不能抵赖


大早上的,本来俩人还想多睡会儿的,一通电话扰人清梦


“啊?开会?鹰酱不是说今天不开的吗?”高卢的声音有些沙哑


“对啊!鹰酱本来说好的,结果他凌晨两点改变主意,大晚上的把成命撤了回来!这不,来催了,都快到齐了,乖乖起床吧!”约翰一边说一边从地上两人的衣服中找自己的衣服


“我不!你给他请假!我不去,我腰疼!”高卢把头蒙进被子里,把自己缩成一团,说啥也不肯出来


“你要再这样……我们就迟到了”约翰看了看手表……真是的,鹰酱这德行啥时候能改改


“你先走吧!我过会儿就去!”


“你最好快点,我先走了!”


“好!”


约翰先一步出发,他走之后,高卢从地上捡起衣服穿了起来,好好洗漱了一下


反正已经迟到了,不介意再耽搁一会


约翰到了之后,大家用一种惊奇的目光看着他


“那个……兔子,我脸上有花吗?”这么多人盯着他,他实在受不了


“还真的有花……只不过不在脸上”鹰酱缓缓开口,目光却没移开约翰的脖子


“亲……你自己看看吧!我没想到你俩动作这么快”兔子掏出一个小镜子递给了约翰


好嘛~不就是昨天和你那傻鸡doi的时候互咬了吗?


不就是忘了遮一下吗?我还当什么呢!


“我……”约翰还没说完,高卢踉踉跄跄推门而入


差点栽倒在地(约翰你都不过去扶一把的吗?)


随后用怨恨的眼神看着约翰


会议桌上,俩人还真没有鹰酱猜的那么恩爱


即使在一起了,还是能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


“你说他俩究竟在一起没?这吵的谁也不让谁!”大毛拿起伏特加往嘴里灌一口


“管他呢!咱仨看戏就行了!”鹰酱你可真放心你爹妈呀!


“鹰酱哟~你们一家可真是相侵相碍啊!”


联鸽看着五位爹:你们不是来开会的吗?怎么都看起戏来了?


好不容易摸鱼摸到了休息时间


英法俩人可终于安静了,可是画风突变


本来在长椅另一端的高卢,突然向自己走来


走到约翰跟前,俯身,一只手抚上他的脸颊,一条腿放在约翰两腿之间,高卢的另一只手抵着墙


好嘛!被这傻鸡给壁咚了


“嘶……这俩人玩的挺开呀!”鹰酱把墨镜默默摘下来,随后再戴到兔子的脸上


“???”这个逼要干啥?


“少儿不宜……”五千岁的少儿,对吗鹰酱😂


只见高卢的手缓缓下移,到约翰领口处,那只手灵活的解开了约翰的领带


“拿来吧你!”拽了约翰领带就跑


“?这画风怎么说变就变?”大毛懵了


原来是白崖组早上衣服穿急了,约翰打上了高卢的领带,然鹅,他并没有发现


“你……!”害的约翰白激动一场


气急败坏的约翰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条咸鱼扔向高卢


“啊呀!你找死!”随后掏出法棍和约翰日常互殴


——


小剧场


约翰拿咸鱼抵着高卢脖子


“有……有话好说……别动手”因为约翰的一只手已经在高卢衣服里了


“说……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高卢:我为什么要按套路出牌?








行了,就这么短



评论(36)

热度(42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