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这是一个悲伤滴故事~(上)

雷!别点进来——


众所周知,日不落集团是商圈神一样的存在,有着其他公司不可比拟的地位,他的当权者约翰家里更是世界首富(😃这啥呀这是?啊?什么沙雕玩意儿?)


他的绯闻女朋友琳达,一直被公司的员工当做日不落集团未来的总裁夫人


可谁知,总裁家里已经有一个妻子了,那是父母给他安排的,自己之前就没见过他


他把那个妻子隐藏的很好,几乎没几个人知道他的存在,都以为约翰是未婚


娶回家三年,就没碰过他


为什么呢?


因为他三年前出了一场车祸,身体上没有哪里残疾,就是精神上出了问题,不能自理了,变成了一个痴呆的傻子


有时候还会在别墅里伤人,约翰怕有来自己家做客的人,把这件事儿传出去,就把他关在了别墅一楼一个不起眼的房间里,从外面反锁


每天定时给他送饭,每周都会给他送些换洗衣物什么的,保证他不会的房间里不会过脏


但是渐渐的,负责照顾他的仆人也懈怠了


每天送去的都是残羹剩饭,有时候就两三天不送饭菜,衣服也懒的给他洗了


头发也不给他理了,现在头发乱糟糟的,刘海过脸,衣服脏兮兮的,看上去就是一个窝囊废


这不,跳上了桌子,想要往床上跳


距离太远,摔地上了,头磕地上,晕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高卢从地上坐起来


“嘶……这哪儿啊这?我不是和意呆一起出去打架了吗?怎么会在这里?意呆他人呢?”


高卢的记忆回到了三年前没结婚的时候


当他看到房间里满地的脏衣服,还有一些蟑螂,老鼠光明正大的走过,放在桌上的馊饭馊菜


所以……这哪儿啊?


高卢转动了一下门把手,门从外面锁住了


就算拍门搞大动静也没人理会


因为这间房间是约翰专门修给他的,隔音效果很好,保证他半夜发疯不会影响他人休息


仆人即使听见了也都只认为他是在发疯


高卢在见没人理,就在屋里找找看有没有什么东西


结果一看,这手机在抽屉里好好放着!还有充电器,针不戳,这人肯定不是绑匪,如果是绑匪就不会给自己留手机了


他插上充电器之后,手机没一会就能用了


只不过……屏幕上这个时间使高卢陷入了沉思


这……这是2022年,不应该是2019年7月14吗?


自己那天生日和意呆出去玩了


他试图和意呆打个电话


意呆本来还在睡觉,一通电话扰了清梦


“谁啊这是?嗯?我眼花了?”


本来还在因为有人大早上打电话而发牢骚的意呆,拿起手机一看,显示的是高卢,他懵了


自己的表哥三年前出了车祸不能自理了,怎么能打电话


那么这一定是他那个丈夫打来的,自从表哥嫁了过去就没再见过他的影子


今天他丈夫突然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算了,说不定还能见见表哥呢!


接通后,想象中冰冷的声音并没有传来,而是表哥的声音……


‘意呆?咱俩不是一起出去打架了吗?你在哪儿呢?我好像被人关起来了’


意呆懵了,这话……完全不像一个痴傻的人能说出来的,更像一个正常人


‘哥……你……你正常了?’意呆小心翼翼的问


‘什么正常不正常,我不本来就正常吗?’高卢就不明白意呆在说什么,难道这几年自己不正常?


‘二九得几?五六多少?’


‘那不废话吗?二九一十,五六三十五!’


是表哥没错了,他不傻了


因为自己亲爱的表哥,背乘法口诀总是把乘法口诀的二九十八背成一十,五六三十背成五六三十五


(说实话,这个是我背的,我发现现在大部分大人基本不能完美不出错的背出乘法口诀)


意呆曾经被表哥整得,二九不等于十,五六不等于三十五就感觉它不对😂


‘额不对不对,二九十八,五六三十!刚刚口误!’


哦!天呐!和曾经一样,说错了之后就是这么以口误为理由


‘那个……意呆,你在哪儿呢?我去找你,我看这里是……额一楼,我出不去,窗户锁了!门也是’


‘哥你别乱喊乱叫,我去找你!你等我!’


‘你来的时候带点衣服剪刀什么的,我头发现在乱的像个疯子!’


意呆兴奋的下楼,拿上车钥匙去约翰家


“哦?意家小少爷怎么有空来我这里?”棕发绿瞳的男人看着意呆


“我要见我表哥!快点,不然我就把你虐待妻子婚内出轨这事儿说出去!”意呆本来感觉这样可以威胁到他,可谁知……


“敢说出去我让你家破产!”约翰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就威胁起了意呆


不得不说,约翰确实有这能力


“那你让我见他,和他聊聊!”自己确实不能说,而且,以约翰的能力,就算告诉了警察,也不会有多少人相信自己,因为……约翰是日不落集团的总裁啊


谁敢诽谤他啊!


“好吧!但是不能说出去!”


随后约翰命令仆人把钥匙给他,让意呆自己去


毕竟这栋别墅里的人谁也不想看见那个傻子!


意呆一进去,高卢就让他把门从里面锁上


“额…哥……你这……”意呆无法描述他此刻的心情


“哥,你嫁过来之后他就这样对你啊?这饭是人吃的吗?这老鼠这蟑螂!你这房间!”


“嗯?什么?我结婚了?”高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一觉醒来,表弟告诉我,我结婚了?


“和谁?你告诉我!”


“和约翰啊!那个日不落集团的总裁,就那个商圈神话啊!你忘了吗?”嘶……不傻了,但失忆了


“啊?我听说过,我不认识他,今天不是2019年7月14吗?为啥我手机上是2022年?我手机出问题了?”


这下意呆算是明白了,记忆是三年前出车祸那天,看来是没有这三年的记忆


“三年前你出了车祸,身体上没有什么重伤,但唯独头部受到了撞击,所以你这三年就变成傻子了,而且那个时候家里人刚要告诉你,有人要娶你,你却出了这档子事儿,人家不好意思退婚,当时那个情况要是退婚,会影响他们的名誉,所以就把你娶了”意呆把大概给高卢说了一下


而且,就算高卢当时傻了,约翰的父母倒也没嫌弃他,毕竟是他们自己选的儿媳妇


要不是当年法家在商圈排第二,能选他?


“那……我要离婚!我都不知道他长啥样就不明不白的嫁了!”高卢就感觉自己挺委屈的


“他连个盛大的婚礼都没给你办,本来就那么几个人知道,现在三年过去了,知道的人更少了!那场婚礼简直敷衍了事,就他父母和家里仆人知道,外面的人都还以为这个约翰没结婚呢!他外面的女友琳达,也不知道他是真喜欢那个琳达吗?”


“下次来看我,给我拿离婚协议书,而且别把我恢复意识这事儿说出去,要不然这婚就不好离了,任何人都不能说!”高卢再三嘱咐这个小朋友,就怕他说出去了


“悄悄离婚,不能让任何外人知道,毕竟我现在更想要自由,而且对他没有任何记忆和感情!”


“那个……哥,你先去洗个澡,我给你打扫下房间,出来后你把头发理一理!”毕竟高卢现在这个样子…


“好!”高卢没想到,这个房间里竟然还有浴室


等高卢擦着头发,穿着意呆带来的浴袍出来的时候,屋内已经干干净净了


“我天?你打扫能力这么强?”这速度……不去当清洁工可惜了😂


“嘿嘿!那当然!另外我刚刚拿到了这个窗户的钥匙,这里是一楼,他们关你,你直接出去从窗户出去就好了!尽量不要让人发现!”意呆早在刚才以给高卢房间通通风的理由要来了窗户钥匙,那个仆人好像忘了要回来


“呐!我帮你把头发剪一剪!”意呆把高卢的头发剪回了三年前的造型(这个高卢参考鹿白老师的设子就行了,其他人不用)


还是半马尾……和三年前一模一样


约翰得知他们已经聊了三个多小时,打算下楼让意呆离开这里,免得惹是生非


结果到门口一看,这门外一堆脏衣服,垃圾桶里的饭菜都馊了,里面还有些许蟑螂,还有一只老鼠的尸体


约翰承认,可把他恶心坏了


立刻逃离现场,给意呆打了个电话让他离开


意呆刚一从房间出来,仆人立刻锁上了门,生怕高卢跑出去丢人现眼


“约翰先生,你的人都是这么照顾总裁夫人的?照顾的可真好,至少每天给他送上点好吃的饭菜,每天给他换一身衣服啊?”意呆无语=_=意呆想杀人,意呆想杀对面某个绅士


“不好意思,我会的,你赶紧走吧!不要担心了,以后我会让仆人好好照顾他的!”嘴上是这么说的,不知道约翰到底能不能这么做


当今天下人第一次进门给高卢送食物,无意间瞟了他一眼,麻麻呀!这是一个怎样的大美人儿啊!(如果忽略他因为要装傻而在纸上画的幼稚画)我想说总裁眼瞎……以前他穿的脏,头发乱的不行,脸上也脏,刘海遮脸,都看不清他的脸。现在才发现,他们被藏着的总裁夫人是红蓝异瞳,是美人儿


但即使在好看,仆人也不会议论起他,因为这里的主人不喜欢听到他的名字


此后这个负责照顾高卢的仆人,每次进来都会多看高卢两眼


意呆走后没几天,高卢安耐不住了


他要自由!(美丽卡:?)


他要去酒吧!


说时迟那时快,咱说走就走


晚饭后就去!


约翰这边,助理告诉他,这几天每天晚饭后都有一个应酬,让自己吃完饭就去


酒吧里挺热闹的,高卢做到角落,点了几瓶红酒


凭着168的身高,差点没进来(被当成未成年了)


才过了不到两个小时,高卢就勾搭了不少小哥哥小姐姐


到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喝了个烂醉


打算回去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似乎也醉了


高卢迷迷糊糊看着他,感觉他长的还不错,就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有点费劲哈!还得踮着脚才勉强够到)


随后那人弯了弯腰,低头看了看高卢


“帅哥……嗝……要……要不要去……开个FANG啊?”


那人什么也没说,也是满身酒气,抱着高卢就走了


两人真就开FANG了,随便找了一处 酒|店 度过了  愉|快 的四个小时


毕竟约翰不常露脸,所以都知道他的名声,知道他长相的人并不多


等高卢醒来时已经凌晨五点半了,那人早就走了,桌上还有他的练习方式?看不出来还有点良心


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地上捡起衣物,将纸条揣兜里就往回跑


嘶……不得不说,那人下手可真狠


自己好像都没看清他长啥样……


其实那人也不记得高卢长啥样,毕竟都醉了,那人醒了之后也是昏昏沉沉,头疼……匆匆留了个联系方式就走了


高卢翻栅栏进来后,又翻窗回了那个房间


呼……才六点半,再补个觉


然后他发现自己睡不着了,算了,加上那人的微信


结果那人一加上自己就给自己转了十万块钱


随后还发


T:你是我昨晚的那个吧!


鸢尾:大哥你发错了吧!


T:难道你不是?


鸢尾:我是


(其实,就算不是,约翰也不会可惜这点钱)


鸢尾:啊呀?谢谢呢!白来的钱不要是傻子


T:你可真……


鸢尾:行了,咱俩就当个朋友吧!没事聊聊就行了


T:……


那人现在在想,对面那个是不是社交 牛|逼 症?朋友随便交?


说起来……高卢现在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好像是自己的 初|次 ……


就这么给了陌生人……要是让意呆知道了可不得把自己给唠叨死


挺好的,住这个素未谋面的丈夫家里不愁吃不愁穿


安静度过了三个月


约翰的父母叫他回去家庭聚餐


爱要面子的绅士,当然不想被狗仔拍到,到时候可就颜面扫地了


于是就让高卢先过去了,自己等等再去,错开时间


命令人给高卢好好洗漱了一下,给他穿了两件好看华丽的衣服就让他先走了(就没去看高卢打扮完之后是什么样子)


结果自己到了之后,那个小傻子还没到


“怎么就你一个?高卢那孩子呢?”安娜(约翰的母亲)往约翰身后瞧了瞧,就是没看见那孩子的身影


“我让他先过来了,他没到吗?”约翰懵了,其实此刻,约翰有点小开心


他要是真出了事,自己不会损失什么,而且以后还不用担心自己的妻子是个傻子这件事传出去


奈何父母要求他去找


去来的路上找他


车子停在一座废弃工厂附近


“快联系人,那孩子极有可能是被绑架了!”停在那种位置,除了被绑架了还能是什么


虽然约翰还是希望高卢出事儿,但还是打了电话


工厂里,高卢刚一群人打完架,手里还拿着根法棍?


正有人要再次扑上来继续打


“哥?这地上咋回事?你打他们干嘛?”


地上的人都愣了……他们的老大叫面前这个白毛小子叫哥?


“大……大哥,没搞错吧?”


其实意呆知道高卢要去约翰父母家搞家庭聚餐时,直接让小弟截车


哪料高卢以为他们是绑匪,给打了一顿


有的都给人家打骨折了


“那个……你们没事儿吧!待会儿我送你们去医院哈!”意呆尴尬的笑了笑,随后拿出一张纸


那是……离婚协议书!高卢感觉人生看到了希望


“你先签了,剩下那个,我去劝他!”


高卢坐在意呆的小弟搬来的那把椅子上,身上那身原来的衣服也脱了,穿的是黑色裤子,一条裤腿七分长,一条裤腿八分长,白色的半长袖T恤上印着一个黑色的骷髅头,还抽着烟


领口宽大,完美的漏出了印在在脖颈后红色玫瑰的纹身


意呆一看有个男人带着一群人过来了,让高卢立刻把烟丢掉,把黑色的鸭舌帽压的更低,扑进自己怀里,让高卢背对着约翰“咋了?”“你那个不负责任的丈夫……”


“意家的小少爷怎么会在这里?”约翰看着他抱在怀里的人,虽然是在和意呆说话,可是目光就没离开过高卢,无意间瞟到了高卢那红色的玫瑰纹身


“不用你管!我和我对象在这里约会不行吗?还有,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哥哥,要是不喜欢就和他离了!”


意呆挺讨厌约翰的,毕竟先前那么对高卢……


约翰也想着逗逗这个小子


“喜欢啊!要是不喜欢我就让他走了”约翰自己都不信这话😂


“你……那你对他好点!”傻子意上当了


高卢一听,狠狠的掐了一下意呆的胳膊,在意呆怀里小声说


“是不是傻?他说的话你也能信?”


“我看他挺认真的啊?”


“行了!你把你哥藏哪儿了?”约翰也不想和“小孩”玩了


“送回去了,他不愿意参加你们家的家庭聚会,哼”


出来之后,约翰就对自己的父母说


“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截他的那个人是他弟弟,他只是不愿意来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罢了!他已经被送回去了”


——


回去之后约翰也不去看高卢在不在,因为根本不在意他,这种没有任何感情的婚姻是不必要的


又这么度过了一段时间


那意家的小少爷几乎天天来催自己和那个不能自理的妻子离婚


真烦……


每次约翰的那些朋友要他去聚餐,要求带妻子的时候都不带高卢,而是带着琳达去了


琳达是当红女明星,经常去约翰的公司,很想当日不落集团总裁夫人,约翰经常因为利益关系带他去参加,久而久之,琳达也以为约翰八成是爱上了自己,在网上乱传自己和约翰的事儿,说什么已经是doi过的关系了


结果这次,他的好哥们儿又来请他了


“嘿!我们的大总裁,绅士先生,今晚八点,哥几个不醉不归,还是那个酒吧!带上你的妻子!”葡|萄|牙 一边说一边把手搭在约翰肩膀上


约翰……他就是一个伪绅士,文质彬彬只是他的伪装


“知道了,我……”还没说完


“带上你真正的妻子!别人不知道我们还不知道吗?我们要你把你藏起来的那位带过来!叫高卢的那个!必须来哈!我们要见到你那不能自理的妻子本人!”他们就是故意的,想让约翰在聚会上丢尽脸面


看来这次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了


六点了……回去给他打扮打扮吧!


约翰带着几个仆人,挑了几件衣服,就往关着高卢的房间去了


说实话,这好像是第一次见高卢吧


当约翰打开那个房间的门,并没有想象中的杂乱


想象中的傻子也不在……


正当约翰在门口疑惑时


窗户打开了


一条腿腿进来了😂那在窗户那里半挂着的人好像在努力的翻过窗户


高卢背对着约翰他们,好不容易把另一条腿也弄进来了,一个没稳住摔地上了


“???”众人懵逼


抬头一看


“啊哈哈……帅哥你谁?”这都被逮到了肯定装不下去了,傻子会翻墙吗?


高卢没见过约翰,但是棕发绿瞳,从外界听说的特征,是他肯定没错


约翰此刻就好好盯着高卢的那张脸


没有想像中那么糟糕,分明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美人儿


那照顾他的仆人上前说


“夫人,您乖乖,我带您去打扮一下,sir要带你去参加……”还没说完,高卢就给她接下来的话堵住了


“额不,不参加聚会,不参加应酬,不参加party,不参加发布会!你打死我,我也不会去!”谢谢!上来就表明自己的意愿


这是傻子能说出来的话?这不是啊?管家要试探啊!


“请问你是……”


“窝嫩叠!”


“……”是正常人没错了


高卢打算再从窗户出去,约翰快了一步


“摁住他!别让他跑了!”


恭喜高卢,“自愿”去卫生间换上了这套衣服


“明明夫人这么漂亮,这颜值可是外面那些人不可比拟的啊!”


“就是就是,可不比那整容过的明星好看多了!”


“夫人看起来蛮正常的啊!说话利索,动作也不疯癫,为什么都说他是傻子?”


……


约翰就听着他们在自己背后议论,其中还听到一句“sir是不是眼瞎啊?”


不过,也是真的,把这么漂亮的妻子撂在家里,去找外面的那些……自己也是真瞎了


高卢出来后,撤着领口的蝴蝶结,一直嘟囔着太紧了喘不过气


“傻啊?谁让你系这么紧的?”一边说一边给高卢整理那个领口黑色的蝴蝶结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但我知道你是真傻,我装了那么久你就没看出来过!”杀人诛心


“你在说一遍……”约翰伸手想去整理高卢的发型,哪料高卢直接咬了上来


待松开口时,已经流血了,这小子还洋洋得意的看着他


约翰看了看,随便贴了个创可贴就强行把高卢拉上准备去参加聚会了


在路上,高卢把脑袋探出车窗,却被约翰撤了回来


“你干嘛?”


“这样危险!”


“你管我!”


就在高卢看着车窗外的风景时,约翰却看到了他脖颈后的红色玫瑰纹身


他猛的停车


高卢头差点撞玻璃上


“你突然刹什么车?有病吧!”


约翰突然扑上来,使自己背对着他,把衣服稍微往下拽了拽


是那个纹身……位置一模一样


“那个意呆……究竟是你表弟还是恋人?”


“我劝你别管那么宽!给我松手!”


“我为什么不能管你?”


“别发神经!赶紧走!”


也对,再不走就误点了


结果到了那个酒吧之后,高卢上次勾搭的那些小哥哥小姐姐还记的他,一会儿跑自己跟前一个,一会儿跑自己跟前一个


“你挺能沾花惹草啊!”


“先生,咱们彼此彼此!”


“切!”


进了包间


约翰的狐朋狗友们“?”


“约翰,你那不能自理有精神障碍的妻子呢?没带过来?哈!我就知道你不会……”


“滚……”


约翰在前面把高卢的小身板挡了个掩饰,要不是高卢背后出声,还没人看到他呢!


一出场……众人皆愣


空气凝固了许久才有人说话


“啊哈哈哈!这……这又是你从哪儿拉来的十八线小明星?”


“什么十八线小明星?FRA小少爷成十八线小明星?想什么呢你?”高卢淡定的从约翰身后走出


随后坐在本来属于约翰的位置


“我相信你不会介意的,对吧!亲爱的”最后三个字,几乎是他咬着牙说出来的


“我当然不会介意啦!”约翰倒是笑的挺坦然


“不过你不应该坐在那里……”说着,约翰走上前,将他抱起,坐在那个位子上,让高卢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他会乖乖坐着吗?不会啊!


一直在挣扎,奈何自己是被禁锢在怀里


上来就有人找高卢敬酒


“嘿!小美人儿,有没有兴趣陪哥喝一杯啊?”约翰的朋友……算了,这个够正常了


“好啊!别说一杯,十杯都没问题!毕竟你长的这么帅!”本来就是颜控了


“哎?哥们儿,你听着你老婆夸我帅咋没反应啊?你就不怕他看上我啊?”


“不会,他眼不瞎……”说起来,这时约翰第一次把别人抱在怀里


“你叫人再搬把椅子,我不想坐你怀里,而且,这个举动太幼稚!”高卢对约翰说的每一个字,都透露着厌恶


“啊?好吧……”腰好细好软……


高卢坐在约翰旁边,看了看远处的小龙虾,默默咽口水


在下面轻轻撤了一下约翰的衣角,约翰回过头疑惑的看着他


“我要吃小龙虾……”反正暂时还是个便宜丈夫……


其实是你够不到了吧😅


结果约翰又点了一份,整盘放在了高卢面前


这可给孩子高兴坏了


拿起就吃


“你……你不剥壳吗?”


“啊?要剥壳吗?以前我和意一起吃的时候他告诉我不用啊?他说直接放嘴里吃就行了!”那是自然,在意那里有德子,他就不用动手,德剥好了意呆直接吃的


然后约翰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高卢


“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告诉你,你在看,小心我待会儿揍你嗷!”


“傻B,我给你剥!好好看好好学!”约翰给了他一个白眼,手上开始动作


“哦!”暂时的老公也是老公,老公就是用来剥虾壳的


刚刚送到嘴边,包间的门被推开了


众人一愣,琳达……


“约翰……这次怎么没带我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有,他是谁?”女人矫揉造作的声音环绕在耳边


“不好意思,他就没爱过你,他爱的是我,看到了吗?他手上的虾是给我剥的,我猜他一定没给你剥过吧!我就说嘛!他不爱你!”搞事ing


(哎呀我去😂好经典的剧情)


“你算什么?那是属于我的位置!我才是他夫人!”


“他没告诉过你他是已婚?照这么说你是小三对吧!按照那些脑残小说的剧情我应该吊打你对吧!”一边说一边朝着琳达走去


琳达也没有后退


高卢就是不按照套路出牌


他上前吻住了她,在众人……在自己的正牌老公眼下和别人一起给他表演了一段法式热吻


这个举动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剧情不对啊?


行你当着我约翰的面绿我是吧!






卡——


7777字,完美!


评论(67)

热度(3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