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家银们!千万不要往家里随便捡猫……(完结)

开更——

开更——


又是一页 激|情 过后,高卢无力的躺在床上,还在睡觉,显然是把他累的不轻


反之,约翰精力就比较好,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看着老婆的睡颜,又想起今天还有事,不得不把他叫起来


“干嘛?才六点多……再睡会儿……一会儿……”


随后倒头就睡,一晚上睡得不到一个小时……


猛然诈尸


“卧槽……我还要上班!”


随后立刻起身,打算去找衣服


突然想起……这是约翰的别墅,自己昨天晚上才住过来,根本没有自己的衣服


看着地上衣服的残布,高卢陷入了沉思


“好了!现在……先下楼吃饭,待会儿七点有我一个新闻发布会,你和我一起去!”约翰一边说一边穿衣服


“可是我还要上班啊!而且我衣服已经被你撕了!”


好嘛!那么贵的高定衣服……你说撕就撕!


“待会儿有人会给你再送一套,先下来先吃饭!”把自己的白衬衫扔给高卢,意思已经很明白了


无奈,他只好先穿着凑合一下,最起码能遮一下


高卢坐在餐桌前,看着桌子上的 英|国 菜


“谁做的?”


“管家啊!有问题吗?”


“没有!”


英|国 菜一点都不好吃,高卢只能默默在心里哀嚎


随便吃了点,就被约翰带去了新闻发布会


“为什么我要去……”我还要上班啊!


“因为你是我老婆!”


“可是……我还没承认……”


“乖,听话,在发布会上别乱说话”


约翰现在并不打算结婚,他觉的应该和自己的妻子好好培养一下感情,毕竟他还没接受事实


台下,无数的记者和相机


高卢有些站不住,约翰似乎察觉到了,下意识伸手搂住他的腰


这个动作还不如不做,台下又是一阵骚动


“OK,OK!我知道台下的各位有很多问题想问,但现在我来介绍一下他,我的妻子!”


呵!焯你妈的!合着你带我来这儿是为了官宣!


“先生,您消失一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回来后有多了个妻子……”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只是和他出国旅游了,我们早在那之前就相爱了!”约翰你……


高卢内心‘瞎嘚嘚!说谎不打草稿的吗?’


“您的妻子叫什么名字呢?”


“他叫高卢,他比较害羞,他第一次面对这种场面”


三个小时的发布会,任谁也顶不住


约翰看出了高卢的烦躁,原本六个小时的发布会被迫缩短一半的时间


“好了,结束了,我回去上班!”可累死他了,他还没有和领导请假就……赶紧给领导打电话解释一下


结果电话刚接通,领导第一句话


‘你不用来上班了!’


高卢懵逼


‘约翰先生已经把你调转到总公司去了!’


说完,就挂了


沃德法克!


“走吧!我送你去上班!”


其实高卢挺好奇,约翰给他安排了什么职业


到最后,约翰带着高卢坐了私人电梯来到了顶楼,找到了约翰的办公室


(这私人电梯,只有约翰的家人和助理能坐)


(可怜助理……伦敦)


“我……什么职业?”


约翰“苦思冥想”了一会儿


“我的秘书”还附送了个帅哥wink😂


“那我要做什么?”


“你去各个部门转一遭!”其实就是想让大家都认识一下高卢


于是,出于好奇心,高卢先把约翰的办公室转了一圈


这办公室还有一个门,推门进去,好家伙,一个房间?这房间丝毫不比家里的差,还有浴室有卫生间


“你有时候晚上不回去吗?”


“嗯……有时候工作的太晚太累了我就直接睡这儿”放心吧!那个房间是刚准备的方便淦你!


“你先去做一下这个方案!”


“这不是策划部该做的吗?为什么要我做?”


“哦!那你去策划部吧!”


“……”好家伙!您给我现想的职业是吧!


高卢就被伦敦带到了策划部


身为社交牛逼症的高卢,很快认识了整个部门的成员,而且还和坐在自己旁边的小姐姐聊的特别投缘,很快的就要到了微信


整个公司都是兢兢业业工作的员工,上班时间根本没时间刷手机,所以,刚刚才开完的新闻发布会他们还不知道


毕竟那个发布会是约翰今天早上临时加的,只为官宣自己和高卢


别人都在好好工作,只有高卢一个人戴着耳机悠闲的拿着手机玩游戏,把约翰交代的工作忘了个干净


直到约翰因为高卢突击检查……他还在“兢兢业业”的玩手机


丝毫没注意约翰已经来到了他背后


大家都为这个新来的小员工捏一把汗


好不容易来到策划部这个别人都想进的部门,你不好好工作


还被逮着了!关键是……被经理逮到了也只是被迫转部门,你这是被boss 逮到了啊😂搞不好全部门因为你一个人调整制度,而你可能被开除😂


一声不吭拿下高卢的耳机


“哪个崽……嗨……”刚想骂人的高卢回头一看……他咋来了?


约翰俯身,在他耳边说


“交代了你什么来着?”


“我……这个……忘了!”你支支吾吾半天,最后告诉人家忘了


约翰叹了一口气,最后把高卢的手机和耳机都拿走了


约翰走后,高卢隔壁桌的小姐姐说


“哇塞!你还没被开除?”


“啊?被逮住了一定要开除吗?”


这是高卢对面的哥们儿说


“那可不,上次坐在这个位置的伙计,因为这个被开了!你还能留在这儿!奇迹呀!”


“不过话说回来,sir他为啥要拿你的手机和耳机?”


“啊?可能是……他有病吧!”


这个新来的胆子真大,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无知者无畏吧!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吃饭的时候,高卢也不知道员工食堂在哪儿


别人都走了……www,也没人能问啊😢算了,中午饿肚子算了


等大家回来的时候都是


“啊?你吃这么快啊?厉害👍🏻!”


“呵呵!是吗?我都没去😂我不知道食堂在哪儿……”


啊这……


刚来第一天就饿肚子,传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日不落集团虐待员工呢


结果下午的时候,高卢就捂着肚子连连喊饿


天煞的!他又突击检查!


结果进门就看到高卢捂着肚子趴桌子上


约翰还以为他肚子疼,就上前询问


“肚子疼吗?”


“不是……我中午没吃饭……”早上没好好吃饭,中午没吃饭……什么日子呀这是😂


不是,sir能这么关心员工?上次一个发烧三十九度约翰看见了都不闻不问的,怎么这一个肚子疼就……


“唉……”约翰叹了一口气,随后把手机给了高卢


“自己点份外卖吧!吃完好好工作,别搞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高卢打开手机一看,nice!刚刚加的小姐姐的微信被删了!


算了……😂吃要紧!


高卢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吃完了午餐


然后他就好好工作了,但是他没想到,他一下午也没能把工作做完……早知道不偷懒了!加班吧!到时候打车回去


最后把工作做完,趴着睡在了办公桌上


约翰本以为高卢早走了,打算回家了毕竟不能让这么漂亮的老婆独守空房,对吧!


结果看到策划部的灯没关,就打算替他们把灯关了,想着明天把策划部的人让助理批一顿,净浪费电


进去一看,高卢还在那儿趴着呢!


“???”他没走?


约翰将他抱起,高卢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动作


“我们回家睡好不好?”


“不好……就要在这儿……”


“唉……”此时,那个房间发挥了作用


——


“我c!这都八点了,迟到了!这闹钟怎么没响?”往床头一看……闹钟呢?这里好像不是……


“不再睡会儿吗?小懒猫!”约翰在办公室说,头都没抬一下


“我也想!我怎么好意思呢?昂?”


“把饭吃了再去上班!”


“死都不吃 英|国 菜,哼!”


“啊好好好!这是家里保姆做的法餐!”


“这还差不多!”


——


高卢昨天加班做的方案,被……被打回了?


“谁看的?”


“是sir直接看的,说……说……”部长支支吾吾半天,不敢说,怕伤了高卢的心,毕竟是高卢花这么长时间做的


别人都是部长经理看的,到高卢这儿自己董事长看


“说什么?”


“说你这个做的太烂了……你还是再改改吧!”


一个上午下来,高卢改的不下二十遍,大致内容已经被高卢改完了,还是被打回来了


高卢忍无可忍,这次自己进去亲自交


“呐!”


约翰看都没看,直接扔他身上“再改改!”


改你麻痹!整个内容,除了一部分标点符号,其他全都改完了


高卢满脸愤怒的走出约翰的办公室


到门口却撞到一个女人


“哎呀!”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路!”


“没事没事,你走吧!”


高卢走了,那女人依旧看着高卢……嘶……长的挺不错的哈!


“儿子呀!妈妈回来看你了,感不感动?你妈我提前回来了!给,我给你从你订了点你爱吃的菜!”


“妈?你不是在国外拍戏吗?”


天呐!这个女人竟然是约翰的妈妈!都四十多了吧!这样子却还像没结婚的女人一般,脸上没有皱纹,不亏是影后吗?


“话说回来刚才出去的那个是你的员工吗?”


“是啊!怎么了?”


“没事!话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找个女朋友或男朋友吧!赶紧结婚!”


“我才26,而且……”还未说完,高卢踹门而入


谢谢!门板子差点被你踹掉了


把约翰的妈妈吓的不轻


“约翰先生,给!我的方案!您感觉怎么样?”这话……明显是高卢咬着牙说出来的


约翰淡定呵一口茶……随后把方案甩高卢


“不怎么样,拿回去重做!”对,约翰就是故意的,高卢太好欺负了


问题是,高卢这都改了二十多遍了……


“伪绅士,你个 傻|逼 ,你就是故意的!老子不给你做了,凭什么到我这里就是你看,为什么别人不是!魂淡,傻|逼 ”高卢说的时候微微带点颤音,明显是被气的不轻,眼睛里已经溢满了泪水,就差没落下来了


他把方案撕了,纸屑扔的哪儿都是


随后摔门而去


“啧啧啧……儿子呀!你这管理的不怎么样啊?员工都敢和你大声说话!”不过……这张脸长的……啧啧啧,我自己都和他比都稍稍逊色


“不用管他!”


结果高卢离开没过三分钟,又进来了


这次不一样,他挂上了买保险人员的职业笑容,拿着一张纸进来了,但从微微泛红的眼角可以看出,他刚刚哭了一小会儿


刚想站起来安慰一下他,高卢往自己桌子上放了一纸,纸上印了一个特憨憨的表情包,还写着,尊敬的领导,告辞!


“你这个辞职信……认真的?”约翰满脸写着无语


“你别管我认不认真,A 要么把我调回原来的公司,B 要么在这里别针对我,C 要么……我辞职!”看!高卢连ABC选项都给约翰列好了


“那我选D!”本以为自己赢了的约翰


“D?你确定?”


“嗯哼……当然确定!”


“咱俩离婚!”


这话一出口,约翰的老母亲立刻把到嘴的红茶喷了出来


他……他俩结婚了?我的天?我一回来就听到我儿子结婚了?什么鬼?


“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约翰立刻起身把高卢搂怀里


“咳……你俩啥时候领的证儿?”约翰的母亲擦擦嘴,随后站起来走到高卢的身边问


“不知道!”高卢把头扭过去,说实话,他还真不知道约翰什么时候和自己领的证……高卢都没去过民政局好吧!


“三天前……妈你没看新闻对吧!”还得是约翰


确实没看


“妈……?”高卢震惊,这么年轻……居然是四十多岁的人?这看起来顶多也就三十多啊!


“哎!”


随后高卢反应过来自己被占便宜了……


“……”美人儿无语


“你就是我儿媳妇啊!”好的,明明是问句,却被说成了十分肯定的句子


“啊……是……吧!”


成功忽略了那个“吧”


“你看……既然这家伙对你不好!你跟妈走,和我一起拍戏怎么样?我把你捧成新一任影帝!好不好?”


是的,约翰的老母亲安娜再次试图从约翰这里挖人


“这个……就不用了吧!啊哈哈!”天煞的,这伪绅士家什么基因啊!他妈妈竟然还是影后?


“哎呀走吧!走吧!”强拉硬拽……把高卢带走了


只留下约翰一个人“造孽呀!”


安娜……戴上墨镜,戴上口罩,戴上帽子,带上高卢,带他出去,出去逛街


逛了一下午,那女人净给高卢买衣服


高卢看了看身后跟着的约翰的助理,看了看他手上的一堆东西……嘶……女人都这么败家的吗?


(关键是人家有那败家的资格)


一下午下来,安娜给高卢买了好几套衣服


可爱风的,黑白色高冷风的,休闲装……等等,一大堆衣服


“那个……好了好了,回去吧!够多了吧!”


“够什么够!再买两件……”


额……


好不容易,那女人说天黑了回家吧!高卢可开心了


走着走着,看见一家卖画具的……


高卢那是一步三回头


善解人意的婆婆也是看出来高卢想要啥


就进去把里面的画具颜料包括其他的东西买了个遍


回家后,安娜拿出自己当年收集的漂亮的裙子之类的等女人的衣服


一个劲儿的往高卢身上套


“等……等等等等!我先给您画幅画好不好?”


“好吧!”


然后安娜就摆了个poss


好久之后


“好了!”


“嗯?好了吗?我看看!”


哦!那绝妙的画技……人物好像是从画里走出来一般


“你画技这么好,为什么不去当画家呢?”


“没钱……”高卢挤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这么好看,我一定要把它挂起来!你接着试裙子”


“我……”


约翰好不容易提前下班回来,进门就看到自己的老母亲在给自己的老婆系 女|仆|装 的蝴蝶结


而高卢的脸上……是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不过还好,这件背部至少不那么露,但是有 猫|耳,有猫尾


半马尾被迫散着,戴了个黑色的 蕾|丝 蝴蝶结


“……”为什么啊😂高卢无语


往客厅一走……嗯?客厅墙上什么时候多了一幅画?


“儿子!怎么样?好看不好看?”


“……”高卢看着约翰,那眼神就像:你要再看一眼我就把你眼睛戳瞎


“对了!客厅什么时候多了一幅画?”


“好看吧!我儿媳妇刚给我画的!”


为什么总感觉我妈在和我抢媳妇儿?










最后的最后


“母亲大人……您不爱我了吗?”


“yes!”


“……”


可怜的约翰……别人被丈夫欺负了都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出气,这个倒好,婆婆出气……






谢特!请病假回来了,肚子疼,把上次没填完的坑填了!都别往里跳了哈!没了


嗯………5000字,不多不少刚刚好!(你个故意喝凉水请假回来的还好意思说?)



评论(15)

热度(76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