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五常上学记(11)

这天


物理课上——


老师:我用手扶住黑板,会发生什么


鹰酱:你该变了世界的命运


老师:……(这孩子有病吧!)


约翰:会发生形变


老师:对……(被高卢打断)


高卢:你的手会发生形变


同学们:哈哈哈!有道理,啊对对对!


高卢:笑什么?我说的有错吗?


兔子:没错没错!太对了!


老师:笑够了吗?笑够了我接着讲!


同学们:笑够了笑够了,您继续您继续!


大毛:请开始你的表演!


老师:……(心累啊!)


老师:还有多久下课?


意呆:五分钟下课


老师:算了,不讲了!上节课不是说要让你们看恐龙吗?我从网上搜了一些图片,看看吧!


(学校有多媒体,就是藏在黑板里面的,拉开黑板,里面就是)


【恐龙图片】


同学们:哇——


同学B:这是啥龙?


高卢:这是胖龙!


脚盆鸡:高卢,那不是你吗?


高卢:滚走,那是你,那是你!


下课后——


约翰:呐呐呐,这是今天的英语作业,一张卷子


兔子:这不是两张吗?


约翰:第二张不用做,今天英语课上要考试,第二张都不许做哈!


然后四常帮着约翰发卷子


上课了!这节语文


老师:——(冀兔:讲的啥不知道)


直到,老师看到高卢在睡觉💤


老师:高卢!


高卢:!?  !?!


老师:站起来回答问题,黑板上这个句子怎么划分?


高卢:额⊙∀⊙!……


高卢:嗯——,就,横线竖线波浪线呗!


同学们:c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学B:哥们儿,是个狠人……


老师:你站着吧!


高卢:www!(高卢:我做错了什么!)


老师:塞姆


鹰酱蹭的一下站起来


鹰酱:到


老师:……(老师:你有没有在听课……)


兔子:黑板上那句话怎么划分(兔子小声提醒)


鹰酱:哦!这个呀!先在……(被老师打断)


老师:停停停!换个问题,还是黑板上这个句子,这句话都有什么觉?


兔子:——(兔子提示了,可惜鹰酱没听见)


鹰酱:直觉!


老师:你……


下课铃响起


老师:算了,不讲了,下课!


约翰:下节就是英语课,要考试了哦!


大毛:呵呵!考试?


高卢:English这玩意儿是TM人学的吗?(冀兔:所以你不是人啊!   高卢:Please    out!!!)


高卢:连着两节英语课呐!上òᆺó烦了!


约翰:第一节英语课考试,第二节把考的这张讲了!


这时,英语老师进来了


完全没发现英语老师进来的高卢:我发誓这辈子都不学英语了!!!


老师:……(老师:有那大病……)


英语考试ing


约翰:我做完了!抄不抄?


高卢:不抄!


约翰:哎呦呵!不错哈!靠自己?


高卢:嗯!


第二节英语课上(英语卷子满分120分)


老师:约翰,120!


约翰:嘿嘿!


老师:塞姆,0分!


鹰酱:呀呼!


老师:怎么考的?真聪明!


老师:华,120分儿


老师:大毛,120分儿,不赖哈!


大毛:必须!!!


老师:高卢?


高卢:我擦,我不会没及格吧!


老师:高卢,这个发誓这辈子都不学英语的孩子,考了满分!


老师:可以呀!不是不学英语吗?说的话对的起你这分儿吗?


高卢:诶嘿嘿!


大毛:话说贼鹰咋考了个鸡蛋?他不应该也是满分儿吗?


兔子:这你得问他自己!




鹰酱的卷子上,没有一个英文字母,只有几个大字:


卷子这种东西不配出现在我的视野!




………………




发篇文证明自己回来了!









评论(30)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