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解答

这次和亲们好好说一下,明明说好18号更新,然鹅,却木有更的原因


我是河北曲周县的,我们的邻县鸡泽,又有疫情,然后,我们曲周的就不能回家了!因为和鸡泽离的近


从3月4号入学后第一次回家过星期返校,一直到如今的4月7号,我在学校待了整整一个月。我是初二的,一个星期回一次家,结果这下因为疫情,学生的离校时间是推了又推,因为校长怕孩子们离校后直接回不来了!我们县的附中,实验这一个月里面还是回过一次家的


我们与外界隔绝的第一个星期,我们想的是,没事没事,零食还剩点,省省吃。第二个星期,我们想的是,什么时候回家啊!第三个星期时,学校下午开门,只允许老师出去买点生活必需品。然后我们老班就统计了一下自己班里的小豆豆们需要什么,就出去给我们买了(班费买)。


当她走出校门,发现,老师和学生与外界隔绝了快三个星期,而外面的世界一切正常,超市该开的开,饭店该开的开,大街上行人都不戴口罩。我们老班看到这一幕,差点就哭出来了:我们与外界隔绝了三个星期,而外面的世界却一切正常


本来第一次月考后,校长下的时:赶紧考完,把卷子看了,今天考完明天上午就让孩子们回家。老师连回家通知都发班级群里了,结果大半夜,县里下通知说不许回家。多少学生听到这个消息直接就哭了


第四个星期时,学生听到仍然不回家,都盘算着起义了!什么尚书起义,载入尚书中学历史


第五个星期,就是这个星期,昨天晚上,我们班多少学生说起义,今天晚上不睡觉了!约好晚上11:00起义,结果晚上11点,我们宿管在宿舍楼道高吼一声:起来了!都准备回家,赶紧收拾东西


我TM,我还没睡着呢!


然后我们宿舍有娃子犯晕


我同学:集美们回家了,真没想到大早上一醒来能听到这好消息


我:???不是才11:00吗?


我同学:什么呀!都早上六点半了!


然后我下铺同学到她那里一看,说:傻孩子,你好好看看,这是11点


我同学:呀!WC,看错了


——


我就很无语


鸡泽的疫情是因为:有两个从上海回来的人,回去之后去幼儿园接孩子,感染了21个孩子。一开始,我还在想,没事没事,体谅一下人家,别人也是有家庭的。但当我听到下一句,我就想:这枪毙了都算轻吧!——TM的,两天,两天串了35个地儿,体谅个  屁!现在什么情况啊!没点常识啊!因为这俩人,祸害了一个县的学生


然后我们曲周,有一个人,你知道自己确诊了你还去逛商场???前一天确诊,第二天就去逛商场,我……(我想一巴掌呼死他)


以上便是为什么没法更新的原因,没回家,没有手机📱,更不了。本来以为,顶多两个星期就让你回去了,结果硬生生挺了五个星期





评论(2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