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五常上学记(12)

课间——


鹰酱:哎哎哎!上节历史课我们讲到哪里了?


兔子:亲!是‘抗/美/援/朝’哦!


鹰酱:额……那节笔记本借我抄抄呗!


大毛:自己写


鹰酱:我借人家兔子的关你啥事儿?


兔子:你还是自己写吧!有助于加深你对这件事的印象,考试时不容易出错


鹰酱:好!好的很!不借是吧!我自己写!


于是,鹰酱拿起笔,书都不翻,往笔记本上写了几个大字:


‘抗美援朝’对米粒家而言只是第一次吃瘪


兔子一看


兔子:亲!怎么能这么写呢!


鹰酱:那你要我咋写?对我来说就这个了!


大毛:换位思考懂不懂?


兔子:咳咳!


兔子:对我们而言,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di// /guo主///义侵///略扩展,捍卫了新的种花家安全,保卫了种花家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chao/////xian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大大提高了种花家的guo/  /ji地位;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种花家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种花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鹰酱:你……(鹰酱:说的真有道理,呵呵哒!)


大毛:咳咳!还打破了米/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哦!


兔子:说的好!鼓掌👏🏻👏🏻👏🏻


历史老师从门口路过


历史老师:哟!华,历史不错嘛!大毛也是


兔子:那必须滴!


历史老师:考考你俩!


大毛:尽管放马过来吧!


历史老师:当时的背景


大毛:chao  xian内/战爆发。米  国  政/府作出武装干涉chao  xian内/战的决定,并派遣第/七/舰/队侵//入台/湾/海/峡


兔子:1950年10月初,米  军 不顾种花家政/府一再警告,悍然越过三/八/线,把战火烧到了中//朝边境。侵朝 米  军灰姬多次轰炸种花家东北边境地区,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我/國/安全面临严重威胁


历史老师:不错不错


兔子:chao/ / /xian 没了,下一个就是种花家!而且去chao/  / /xian,当时有可能得到‘他’的帮助


历史老师:‘他’是?


大毛:俺爹!


老师选择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大毛


兔子:咳咳!


大毛:额不不不,苏////联


鹰酱:你们礼貌吗?当着我一个米粒家的人的面说这些好吗?


大毛:好!


兔子:好的不得了!是吧,大毛!


大毛:啊对对对!


历史老师:塞姆,你历史笔记本写完没?


鹰酱:写完了!


历史老师:我看看


于是鹰酱把兔子的笔记本翻开,把兔子的交了上去


兔子:你礼貌吗?


但是,兔子的历史笔记本忘了写名儿


所以……


历史老师:这真是你的?


鹰酱:yes!


大毛则是凑到兔子耳边问:贼鹰啥时候写完的?


兔子:内T///M是爷的!


历史老师:你会好好写字儿?


鹰酱:老师,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历史老师:好吧~_~!算你过!


鹰酱:呼,吓死我了!


大毛:要不我去补一刀吧!


兔子:你要是补了!老师连我一起罚,然后咱们组里又要扣分,还是别补了!


兔子:损鹰酱归损鹰酱,别让咱组里扣分


大毛:好吧!


兔子:贼/鹰,我笔记本拿来!


鹰酱:你就让我抄一下呗!


兔子:10块!


鹰酱:讹人呢这是?


兔子:你是人吗?


大毛:约翰和高卢呢?不对!汉斯意呆去哪里了?脚盆也不在?


鹰酱: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在学校住着,学校不是规定,不想回家的同学或是没法儿回家的同学可以留在学校吗?学校给你出去玩的 权//利 了!但只有周六周日有这个权/利。(你也可以来教室学习,反正周六周日,学校给不回家的孩子也放假了!他们怎么利用这两天看他们自己)


大毛:所以……


兔子:这约翰和高卢准是出去了呀!好不容易星期天,汉斯带着意呆去玩了!至于脚盆……我不知道!


脚盆这边——


小樱花:哇!种花家有这么多好吃滴呀!


左手拿着糖葫芦,右手拿着棉花糖,胳膊上还挎着一堆种花家美食


小樱花:X﹏Xwu,想买那个锅,在宿舍吃火锅,可是现在拿不了那么多了(学校允许带锅什么的过来,但也只有周六周日可以这样,其他时间你不可以)


小樱花:算了,改天吧!


汉斯意呆这边——


意呆:哇!这里好好看呀!银杏林!


汉斯:好看吧!(汉斯:兔子家还有这种地方)


意呆:汉斯,你看你看,它的叶子像不像扇子呀!


汉斯什么也没说,只是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小朋友


至于白崖组那边


约翰说,难得一次星期天,要干点有意义的事儿


于是……


约翰和高卢去酒店开////房了……






审核姐姐,你最美,让孩子过吧!











评论(39)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