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这是一个悲桑滴故事~(下)

开更——


这场闹剧的结果,最终还是以约翰左边琳达右边高卢收尾


“兄弟……你 艳|福 不浅啊!”羡慕了


约翰表示:自己此刻尴尬到极致,好像一个渣男


八九个人围着一张桌子,给高卢敬酒的人就没停过,他也一直喝个没停


“酒量不错啊?再喝一杯!”


这么多人轮流给他灌酒,约翰也不说给他挡酒,自己也不懂拒绝,就一个劲的喝


到最后喝醉了😂


“我还要喝……嗝……我……我还能喝……”开始耍酒疯了


“啧啧啧!这么多人才把他灌醉!他可真能喝!”


都在感叹着高卢的酒量,只有约翰在一旁默不作声


本来在桌子上趴着的高卢,突然站起来


把椅子挪开,走到约翰跟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坐在了他的腿上,琳达气的脸都黑了


高卢抬头看了看约翰,随后拽起他的领带,迫使他低头直视自己的眼睛


约翰只是把他抱紧了,防止他掉下去


随后高卢起身,一条腿跪在约翰双腿之间,抬手挑起他的下巴,端详着他这张精致的脸


当着所有人的面WEN了上去,还是法式热WEN


WEN完,他又坐在约翰腿上,倚在他怀里


看了看其他人那震惊的表情,以及他们眼神中流露出的羡慕嫉妒,无一不透露着他们也看上了这个美人儿


高卢醉了,开始玩了


他抬起一只手,递到 西班|牙 跟前,这男人也不蠢,在高卢的手背上烙下一WEN


其他人都在感叹,天呐!他怎么这么会撩


葡萄|牙 没有示弱的意思,走到他跟前,牵起他的左手给了他一个强行且霸道的WEN


高卢愣了愣,随后笑了一下,谁也不知道他这一笑是什么意思


他又抬头看了看约翰,随后抽回手再次拽住约翰的领带,告诉他


“帅哥,看你长的不错,开个FANG?”


约翰愣了,这家伙这么随便的吗?怎么这话听着这么熟悉?


“是不是在你眼里长的帅都可以?”约翰托住高卢的后腰,怕他重心不稳摔地上了


“当然!”高卢还故意把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自己精致的锁骨


“哎哎哎?他不愿意!他有女朋友了,小美人儿你看我长的怎么样?”奥|地|利 就一把推开琳达,自己站在高卢的面前


“你?嗯……也可以!”说着,高卢从约翰怀中挣脱,起身走到 奥|地|利 跟前,然后扑进他的怀里


奥|地|利 也不让人失望,直接抱起高卢


琳达此时想着‘对!对!就是这样!很好……’


约翰起身,把高卢从 奥|地|利 怀里拉过来


“喂!你干吗?”被打断计划的 奥|地|利 很是气愤


“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妻子!”他可不允许自己的老婆和别人跑了


“啊?我是你的妻子?我什么时候和你结的婚啊?我都不认识你好吧!”高卢撅着嘴看着约翰,直接酒后吐真言了属于是


“你喝醉了!”一切疑问都被约翰一句‘你喝醉了!’给糊弄过去了


高卢使劲从约翰怀里挣脱出来,随后来到 葡萄|牙 跟前,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WEN了一下


随后看着约翰,对!没错,就是做给他看的


约翰气的脸都黑了,见过沾花惹草的,没见过这么能沾花惹草的!


突然觉得小哥哥又不香了,想去找小姐姐了


高卢盯着琳达,眼里满是笑意


虽然但是,他还真去了


这个不一样,高卢直接仗着自己比琳达高了三厘米,把她 壁|咚 在了墙上


笑了一下,刚想继续向前时,直接被约翰拉回来


“谁?啊?是你啊!小哥哥,你知不知道,多管闲事是一种很讨人厌的行为!哎哎?放我下来!”


约翰直接抱起高卢离开这里


琳达就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


高卢被约翰放在副驾驶,当约翰坐回主驾的时候,他发现高卢已经睡着了,头靠着车窗玻璃


“唉……”约翰给他调整好坐姿,系好安全带


刚刚准备出发的时候,琳达一下子坐进了后座


“你上来做什么?下去!”声音冰冷,不带一丝温柔


“我……我希望你能送我回家!毕竟我们……”


“我和你家方向相反,不顺路!”直接打破了琳达的幻想


“没关系呀小姐姐!我们下去,我送你回去!”高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刚醒就开始花言巧语


“你给我闭嘴!再多说一句废话我拿胶带粘住你的嘴!”说着,约翰拿出胶带撕下来一截装样子


高卢从小就是被吓大的


“你粘啊!你粘!”丝毫不示弱,但是他没想到


约翰直接拿胶带把自己嘴巴封上了,还把自己的手用胶带绑在一起了


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真有人干的出来啊!


随后冷冷的瞥了一眼琳达,她也知道了,很识趣的下去了


开车回到别墅后已经12点多了


这次回去,约翰没有再把他关起来,而是把他放在了主卧旁的卧室


哪料自己洗完澡出来就看见高卢躺在自己床上,睡的还挺香!


约翰有些嫌弃,但还是抱着他去浴室给他洗掉了身上的酒气


当高卢醒来的时候,自己被约翰抱在怀里


“????哎呀!”先是懵逼了一会儿,然后从约翰怀里挣脱,最后用力过猛,摔地上了


“你怎么在我床上?还有,我衣服谁换的?”高卢懵懵的坐在地上,上来就是致命问题


“什么叫你床上,你看清楚,这里是我的卧室,昨晚是你自己跟过来的,还占我床!而且,你身上酒味太重,给你洗了一下不过分吧!”


“过分!!!”说完就跑出去了


然后辙回来说


“对了!我衣服呢?”自己总不能穿着睡衣出去浪吧


“酒味太重,上面还有其他男人的味道,我不喜欢,扔了!”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那我穿什么?我总不能穿着睡衣出……额,没事儿……”差点暴露了本意


“出?出去干什么?那我就更不能给你准备衣服了!不不不!我应该把你身上这件也撕了,这样你连卧室都出不去了!”


说实话,从昨天胶带事件,他真的相信约翰啥都干的出来!


“离……离我远点!”约翰往前走,高卢往后退


“看把你吓的!”约翰径直走了出去


“愣着干嘛?不吃早饭?”


“切!额当然吃!”


看着桌子上的早餐,高卢沉默了[饭是保姆做的]


“怎么了?”


“咳没事!”随后拿起围裙,转身走进厨房,做了一些法餐


高卢表示:还是法餐好吃


约翰吃着自己的 英|国 菜,给了高卢一个白眼


就看着高卢在那儿美滋滋的吃着法餐


——


好不容易搞了套衣服,立刻换上,翻栅栏出去疯


当保姆发现时,已经晚了,最后不得不联习约翰


‘少爷……’


‘上班时间,没事不要……’


‘他跑出去了……’


电话对面愣了三秒,随后挂断了


约翰命人去找高卢,毕竟自己不想明天一睁眼就上热搜


最后,竟然是在昨晚那间酒吧里找到的,当高卢被约翰的人送到约翰的办公室时……他还在骂着约翰欠C……(约翰:让我来看看谁更欠C……)


这时候,约翰的助理发给约翰一个视频


是在酒吧把高卢带走的时候的视频


视频里,高卢正坐在 葡|萄|牙 的旁边,正往 葡|萄|牙 嘴边递酒,高卢时不时还去撤 葡|萄|牙 的衣服


约翰皱了皱眉,看向了沙发上被捆着一脸不爽的高卢……嘶……这个三年没动过的妻子这么欲火难耐的吗……自己的好兄弟也是真刑啊!敢觊觎我的人!


“你看我做什么?”高卢一脸警惕的看着约翰


约翰则是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高卢


“就这么急着出去找人?”


高卢则是鄙夷的看着约翰


有没有搞错?琳达是谁?是你先出去找人的好吧!你咋还有脸说我呢?


“你不也是吗?你怎么好意思说我?就你和那个琳达的关系,迟早有一天被人捅破!”到时候我如愿跟你离婚,这多好!


“就算我和琳达真的有关系,但我和她至少还没有身体上的接触,而你,却马上就要爬到别人床上去了!我可不能容忍这些!”


还有你脖颈后的玫瑰纹身……你不会真的和意……


——


这么久都过去了,自己恢复意志已经一年多了,约翰没有半点要和自己离婚的意思。每次问起来,回答自己的,不是沉默,就是淡淡的两个字“忘了……”后来也就不问了


自己现在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饭后,被约翰拖拉硬拽去公司,整整一天……就搁沙发上瘫坐着,对着那家伙那张臭脸,看着他办公……别说……还有点小帅!


高卢想起了什么,蒙的站起身来,对约翰说


“喂!咱俩什么时候离婚?”高卢掏出一直被揣兜里的离婚协议书


约翰愣了一下,看了看那张纸,又看了看高卢


“一年了……我以为……你早就把这件事儿忘了……”


“你还指望我和你培养出点感情?还指望我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但是,一年多了,说愿意和他分开,多少有点不舍


但是……他,高卢,他还有自己的未来!谁也不能操控他的未来!对!就是这样!


然后就是……“像你这种很不听话的妻子,怀|孕 之后应该会乖一些吧!”


身下的人儿明显愣了一下,随后惊慌的说道“你……你没戴……”


“你还指望我戴啊!”


明明就寻思着和这家伙打一架,这打着打着,咋就打bed上去了呢?


孩子成了约翰把高卢捆在这里最好的利器,当然,这利器可真孝顺


“爸爸爸爸!这是兔子哥哥教我做的,送给你!”


哎呀!自己的好大儿终于知道……这……这不兔子家死人用的花圈吗?(鹰酱拿纸做了一个小的)


真·孝顺


牛牛:听我说谢谢你!我TM的不需要!duck不必!可真是孝死我了!


高卢:儿呀!干的好!!Beautiful!!!

评论(22)

热度(2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