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论我在学校认的那损爹……

这篇是毛熊和大毛,大毛女设,毛熊男设,学校背景,谁也不认识谁……雷不要进来


开更——


我叫大毛,一普普通通高中生……


开学季,我生入了蓝星高中,我没想到我进了实验班,我牛不牛逼……


开学考……什么鬼?我是班里倒数第三???我小学初中时的辉煌呢?你回来!


然后,上课我就时听时不听,摆烂了一个学期,期末还是倒数第几


什么数学题英语题呀都不会!我一个生物课代表生物不及格,历史不及格,政治卷子没写完,但强及格,地理……也强及格……


讨厌,啥也不会,算了,摆烂吧!反正被罚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哦!高一下学期我来了!一个寒假过去了,我们班又开始大换地,我换到了12组,一个组6个人


没事……照样摆烂


什么鬼?老班竟然调整制度,什么?写不完作业还扣分?两分一块?或许能交定理,一张20分钟,一分一张,40分钟?去洗吧!我都不会怎么写!


完了,最后一节课了,在不做完……我没钱啊!我不想写定理!


大毛扭头,对自己后桌说“你数学作业写完没?”


哪料我氢癌滴后桌直接“不借!”


不是,这么直白的吗?你信不信你以后没人爱!


随后,大毛看下后桌的同桌


“我也不给!”


“不是,咱一个组的!我扣了分你们还得补分!有意思吗?借一下怎么了?”大毛对他们就特别无语=_=


“你……”后桌的同桌的同桌递来了数学作业


“谢谢!”然后大毛以最快的作业抄完了


第二天


“毛熊,你英语作文借我抄抄吧!我把句子顺序变变,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给!”


第三天


“毛熊,你……你生物我看看……”“你还是生物课代表呢!你可真好意思!”


“生物课代表怎么了?我还能不及格呢!哼!”大毛,你不及格还能这么理直气壮


……


第三十二天


“咳咳!”“给!”


好的,已形成默契,毛熊现在都能精准无误的猜到大毛什么作业写完了什么没写完


第三十三天


“作业……”


“叫爹!叫爹就给你!”只是出于好玩逗逗她


“哎呀!马上就要开始查了,再不写完就要扣分了!”今天怎么回事?被我借烦了吗?


“叫爹就给……”不依不饶


“鳖……”毕竟这俩字谐音那么像


“给!”


恭喜🎉毛熊喜当鳖


第三十八天


南鹅“那个……哥们,她叫你鳖,是鳖,不是爹,我看你该去配助听器了!”


“……”那今天就不借给她作业抄了


“咳咳!英语作业!”


“不给!”


大毛没想到他会拒绝


“为啥呀?”


“你一天天的,叫的那是爹吗?你叫的是鳖!不给!”好好治治你


好嘛!被拆穿了!


“我……”大毛一看没招就回去了


上课的时候,她传给毛熊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


                 爹!借我抄抄你的英语作业呗!


毛熊一看,差点在上课的时候蹦个三尺高,他把英语作业递给大毛


“纸条呢?”大毛想要销毁证据


只见毛熊把纸条揣兜里了


“这个是你认我当爹的证据,得留着!”


然后下了课,毛熊就拿着这张纸条炫耀了一圈,全班男生都知道大毛认毛熊当爹了,尤其是在约翰面前:“怎么样!我女儿可比你那不孝子好多了!”


给约翰气的脸都绿了


“有什么好炫耀的!不就是又有一个认你当爹吗?切!我也不差他一个!”约翰表示不在意


回来后就见大毛emo的趴在桌子上,小嘴儿撅的那么高!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熊熊不开心


“怎么了?”


“你怎么让别人看了呀!我很丢脸的好不好……”大毛眼角泛红


“别哭别哭!你看,我把他撕了,你看,我把他扔了!”毛熊把纸条撕了之后塞南鹅嘴里了


南鹅:听我说屑屑你,因为有你,温暖了斯基


这下大毛不emo了!


之后成了……


“爹!地理作业给我抄抄!”“给……”


“爹!语文作业给我抄抄!”“喏……”


“爹!所有作业给我抄抄!”“给……”


“爹!呜呜呜呜~”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难过成这个样子?


“今天英语老师挑背诵,她提的人里面有我,我都不会背!怎么办啊!背不出来还要叫家长!”小熊抱着书站在毛熊桌前


“没事没事!把你书拿过来,我给你画知识点,你背知识点就行了!记住了你再去找英语老师!”毛熊拿过大毛的书,把老师可能提到的知识点都画了出来


“可是我都不会读……”“没事儿,我教你!”


……


“毛砸,你这是认了个闺女还是摊了个祖宗?咋感觉你是在自找麻烦?你对你那群儿子还没这么好过呢!”时代变了,鹰酱如今反客为主,成了约翰的爹


“傻贼鹰要你管!我乐意!”毛熊给了鹰酱一个白眼,继续教大毛读单词


“爹……他谁啊?看着好像有啥大病……”“不用管他,他就一sb!”


“行你的!等我改天在校门口堵你!”


毛熊就当鹰酱是个sb,是个神经病,完全忽视他的疯鹰行为,继续教大毛读单词


——


午休过后,学生们都有点迷糊,毛熊去洗了把脸,特意不把手上的水擦干


到教室后,故意往大毛脸上甩水滴


“我焯!你干嘛?”


“给你洗脸啊!”


“duck不必!”


等毛熊出去打水的时候,大毛拿起自己的水杯,往毛熊桌桌子上倒了一摊水


还没倒完,毛熊就回来了……


“唉!傻逼!干啥呢?”


“爹,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个你不会不懂吧!”


“真刑啊你!我看你是欠收拾了!”


大毛出去上厕所了,回来的时候,自己课桌上俨然一摊水……


“你说的,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然后,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被他们这么玩起来了


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你往我桌子上倒,我趁你不在,往你桌子上倒


早上,大毛到教室早了,往毛熊桌子上倒一摊


中午午休后,大毛醒了出去洗脸的时候,往她桌子上倒一点


“是不是你倒的!你就说是不是吧!”大毛指着那一点水问毛熊


“我怎么知道啊!那是你睡觉时流的口水吧!”水杯被藏在身后


其实大毛早就猜出是他,只不过没拆穿而已


——


“爹……我钱被罚光了,不想写定理!”


“喏……”毛熊抬手给了她两块钱


其实一块就够了


“我想吃糖……”


“医务室买去!”毛熊甩手给了她一张五块


医务室的糖准确来说叫水果味口含片,放嘴里凉凉的,还甜甜的,只不过五块钱一瓶


“OK!”


医务室里


鹰酱正坐在角落的椅子上抽着雪茄


鹰酱来医务室不是看病,不是买药,也不买糖,他来这里躲着抽雪茄


“哟哟哟!这不毛砸的女儿吗?来这里干啥啊!哦~买糖啊!给我点啊!”


“不给!你走开!”大毛后退两步,免得自己的糖被抢走了


“哎哎!考虑考虑当我女儿呗!毛砸能给你的我一样能给!”


“我爹能教我做题你能吗?你个非黑即白的鸡!”


说实话,鹰酱还真没耐着性子教人做题的本事


当鹰酱回过神来时,大毛已经走了


“那个非黑即白的鸡真欠!”骂鹰酱


“怎么了?”


“爹,我遇到你那天那个傻贼鹰了!”


“原来鹰酱已经不配当一只鹰了吗?”毛熊感叹,鹰酱又多了新外号:非黑即白的鸡


晚自习的时候,大毛老是打瞌睡


就觉得自己可能是发烧了,找 白|俄 借了体温计,量一下


啧……不会看……


毛熊看大毛盯着体温计看了半天,就一把抢过来


“38.5°C?”


“???”


“班长!她发烧了!”


不是,大哥!这么安静一自习课(自习课没老师看着纪律委员管),你突然站起来,我都没那胆子……


“走!”毛熊把大毛从座位上拉起来,拽着她袖子的边把她拉到了班长跟前


“多少度?”


“38.5°C!你给她拿个请假条!”


请假条上的内容,除了大毛父母的联系方式,其他什么在几年级几班,病因,离校时间和返校时间,她在哪个宿舍,班主任联系方式都是毛熊帮她填的,包括大毛的名字……


填好之后去找年级主任签字,整张请假条大毛就写了个母亲的联系方式,其他都是毛熊帮自己写的


毛熊那十几个儿子:www~女儿就那么好吗?


“乌,你去给她接杯热水,让她多喝点热水!”


乌听话的去了!(🇺🇦:tnnd!)


鹰酱看着毛熊忙完这一系列


“毛砸……你不至于吧!”


完全忽略某鹰


印|度 :哇!瞅瞅人家这爹当的!


半天大毛返校回来后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正在写作业,毛熊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大毛后面了


一只手摸上大毛的额头


“你烧还没完全退了你怎么就回来了?”


“没事……”他不会真把我当他闺女了吧!


“那好吧!你注意点,别脱外套!”“哦……”


“对了,还你借我的钱!不好意思,我零花钱少,就还你3.5块吧!”


“你不本来就借了我3.5块吗?”其实你没必要还


——


大毛在画画,毛熊突然抢了自己彩铅就跑


“???”大毛就去追


结果眼看就要追上了,毛熊把彩铅扔给南鹅了


自己又不得不去追南鹅


好不容易拽到了他,结果他抬手把彩铅扔给 白|俄 了


自己又去追 白|俄 


白|俄 又把彩铅扔给乌🇺🇦了


大毛突然感觉他们是在耍自己,就赶紧特别委屈


就又emo了,不要了


回到位置上,彩铅就在自己位置上放着,查了一遍,一根不少


还好一根不少


看了一眼毛熊,毛熊只是尴尬的笑了笑,啥也没说


——


完了,水卡没钱了


“那个,女儿啊!你水卡还有钱没?我接杯水去!”


“给!”大毛递给他一张10块,一张20


“我……我拿去充水卡了啊!”


“去吧去吧!”


“真去了啊!”


“去吧!”


毛熊偷偷给大毛竖了个大拇指:豪横!


论那钱是大毛妈妈给大毛的,本以为自己水卡里还有钱的大毛……


“爹……水卡没钱了!我……”


“刷我的卡!”😂😂


最后,毛熊一共充了大毛给的30块钱,大毛自己花了20多


毛熊是这个班的生活班长


平时老师让他管那些常用的东西


比如订书机啊,锤子啊,钳子啊,剪刀啊,卫生纸啊什么常用的都在他那里……包括……姨妈巾……😂(毛熊:你就说我尬不尬吧!)


大毛那个组,今天发糖的时候多发了一个


然后大毛就和自己的后桌,就是前任同桌抢起来了


“停停停,这糖,咱俩一人一半,OK?”


“行!”


然后,大毛就拿那人的水杯砸


“我来砸吧!”后桌拿过糖,用水杯砸


结果……糖没坏,杯子先坏了……


毛熊看不下去了,拿过糖,用钳子砸开了,如果用锤子的话,这糖就碎成炸了


最后毛熊拿了三分之一,大毛拿了三分之二


那个用杯子砸的同学,水杯坏了不说,还一点没吃到!


操场上的表彰大会


因为两个体委都没在,班主任让南鹅和毛熊暂替


“毛熊,你儿子在后面和鹰酱的人打起来了!”南鹅


“你解决去,我儿子吃不了亏就行!其他的我不管”


“毛熊,你儿子被鹰酱骂哭了!”南鹅


“你解决去,我儿子吃不了亏就行!其他的我不管”


“毛熊,你女儿被鹰酱骂哭了……嗯?人呢?”南鹅


只见大毛站在一边哭的稀里哗啦,不是大毛想哭,是鹰酱说的实在太难听了,是个女孩子都顶不住


毛熊走上前,一把拽住鹰酱的领子


不是……大哥,这是表彰大会,整个操场高二的学生都看着呢!1400多人呢!老师主任校长都在呢!


“你TM再给我骂一个!骂我儿子又骂我闺女,我看你是欠打!”


“来呀来呀,朝这儿打!”鹰酱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脸


那张欠脸,越看越想打


“你……”


“干什么呢你们!”班主任及时过来制止了这场闹剧


“老师他打我脸!”鹰酱恶人先告状


“我没有!你不信问她!”指大毛


大毛是受害者,也全程当事人,毕竟这爹是为了自己,就说:


“老师,毛熊没打他,是鹰酱恶人先告状!”


最后这场闹剧以鹰酱5000字检讨扣十分,大毛和毛熊一人三分,可以交定理可以交钱


“唉?你怎么把老师罚我的钱给交了?”毛熊疑惑


“啊!因为老师罚的是一人三分,我没零钱,就和你一起凑整了!”


“亲闺女!”


——


“爹,你在这班里有多少儿子呀!”


“不多,也就十几个吧!”


“哇塞!有几个女儿呀?”


“就你一个!”


大毛突然感觉自己认的这个便宜爹,好像还不错


大毛——生物课代表


去查生物作业了


当检查到汉斯猫那儿


“汉斯同学,请把你的作业拿出来一下!”


汉斯看了她两眼,啥也没做,大毛只好再重复一遍


“汉斯同学,请把你的作业拿出来一下!”


汉斯依旧没动作,因为他心情不好,今天谁也不想理,只有惹过汉斯的人才知道,汉斯的隐藏基因有多可怕


“汉……”


“你闭嘴,烦不烦呐!没看见我不想拿吗?别再让我看见你,否则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汉斯的隐藏基因一旦爆发,只有毛熊震的住(之前把高卢打进ICU了……)


“我是课代表……”


“课代表怎么了?课代表我照样不把她放眼里,就算是鹰酱来了在我面前啥也不是!”


奇怪,明明这家伙平时那么温柔……为什么今天……


“鹰酱我都不放眼里你算个什么……毛砸!我劝你别多管闲事儿!”一看就是不喜欢了解班里八卦的学生,至今不知道大毛和毛熊什么关系


毛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大毛的身后


“你尽管要!”


有了毛熊撑腰的大毛,瞬间感觉自己有了底气


“把作业给老娘拿出来!”(毛熊:底气不是这么用的!)


“草n爹……”


还没说完,毛熊拿着数学书就呼到了汉斯头上


“毛砸,你什么意思!不是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吗?”汉斯被打懵了,自己和大毛吵,关他什么事儿


“我是他爹!”


“???”汉斯懵逼


然后毛熊手上没停,一直打汉斯


汉斯:一脸懵的挨打


——


哦!这么快就高二下学期了,又换组了


等等……Why?


为什么自己的宝贝女儿和傻贼鹰同桌,自己和大毛中间隔的得有三四排了


上课的时候,毛熊本来在认真听课,突然,他注意到了什么


傻贼鹰的手要干嘛!


只见鹰酱缓缓抬手……rua了rua大毛的熊耳朵


毛熊越看越气!


只见大毛把手绕到鹰酱背后,狠狠的揪了一把鹰酱的羽毛


“漂亮!!!”毛熊直接喊出来了


意识到这是在上课后,全班那么多人盯着自己,包括老师……


“毛熊同学,什么漂亮?”


“咳!老师你写的字儿真漂亮!”


“你给我好好听课啊!”


“好!”


下了课后,毛熊找大毛


因为又不出意外的出意外了,英语老师又提到了大毛,而毛熊要去给大毛划知识点!顺便警告一下鹰酱这个海王别动自己女儿!


“毛砸……你来干嘛?我告诉你,她现在是我同桌,我们要互相帮助的!对吧!honey!”


“你离我远点!谁要和你互相帮助!”大毛表示嫌弃


最终毛熊以自己能帮助大毛学习为借口,把大毛的位置调到了自己身边


星期天的时候,毛熊经常邀请自己的那群儿子聚餐,这次就让自己的女儿也亮亮相吧!毕竟自己的儿子遍布全校,几乎每个班都有那么几个,还有些人不知道自己认了个女儿


“女儿,周末聚餐你去不去?”


“什么聚餐?”


“就是……我儿们和我的聚餐,你都是我女儿了!你也要去的吧!”


大毛也不好意思拒绝,毕竟毛熊帮了自己这么多,在学校里这么宠自己这个女儿


“好吧!”


酒吧里包间——


大毛和毛熊站一起,毛熊给自己的儿子们介绍着大毛


“呐!这是我唯一的女儿!叫大毛!”毛熊狠狠拍了一下大毛的背


(大毛:差点把我打吐血!)


下面议论纷纷


“我说爹咋怎么宠她,唯一的女儿啊!”


“穷养儿富养女你懂不懂!”


……


“呐!女儿,我给你介绍个靠谱体贴长的帅的对象你要不要?”


“这……这个就不用了!”


“你尽管挑,我会帮你的!”


“真……真的不用,爹……你就这么急着把我嫁出去吗?”


“那……当然不希望!话说你要喝什么饮料,我帮你点!”


“伏特加!!!”


“好!!!”连爱喝的都和我一样


最后俩人都醉醺醺的


下面一群儿子不敢上前


一个是自己在学校认的依靠的爹


另一个是自己爹唯一的千金……


最后一群儿子跟着大毛和毛熊在酒吧睡了一宿


转眼就大二了


自高三毕业后就没见过毛熊了


高中三年,这个爹对自己是百般照顾,明明认别人做爹是那么丢脸一件事,现在竟然有点想念这个爹


“大毛!你愣什么呢?说好陪我去见我老师的!”兔子一边朝大毛挥手一边说


“好!我们走吧!”


兔子是男生,和自己关系挺好的,会和自己一起对付鹰酱……天知道他为什么也进了这所大学


不过现在她不需要任何人保护,因为她也可以保护人了


当大毛见了兔子的老师,急的直接躲到白桦树后面


奈何白桦树的树干完全挡不住自己


毛熊看了简直好气又好笑


才过去两年,自己的女儿见到自己就激动成这个样子


大毛躲在树后,看着毛熊一步步向自己走来


她也不跑……就静静的看着他


毛熊走过来像以前那样摸了摸大毛的头


“爹!!!”大毛有些炸毛


“???”这一声爹给兔子喊懵了


“这可是我一把知识点一把作业养大的女儿!”


“这是我高中的时候认的女儿!没想到你会和她进一个学校!”毛熊给兔子解释道


“何止呢!非黑即白的鸡也在这里!我和兔子还一起揍他了!”记刚进入大学时……兔子大毛联手,一个拿板砖一个拿伏特加瓶子,把鹰酱揍趴下了


“是吗?那他有没有欺负你俩,他要是敢欺负你们就跟我说,我去请他喝茶!”


“不用了爹!我和兔子能打死他的!”


“对啊!”兔子连忙回应


记刚入大学和大毛联手把鹰酱打进ICU


“那你们可真厉害啊!”


——以下是真事儿


结束


别问冀子为啥这么能写这种认的父女关系


因为冀子在学校就有个认的爹😂都认一年多了


一开始感觉屈辱,后来感觉真香


作业不会做了直接找他要


教你做题,英语提问帮你画重点


发烧了,不会看体温计,认的爹帮忙看的


作者社恐,自习课不敢站起来说自己生病了,怕尬


认的爹直接站起来替自己说了


表彰大会上,在台下公然制裁某犯贱把我骂哭人士


真的有1400多人,老师主任校长真的在看着


偶尔缺钱了会找他要个几块,一般都会还,不会忘


放暑假第二天和妈妈闹矛盾,带着手机离家出走了


在河边蹲着,认的爹知道我在河边哭了俩小时后,故意给我发一些类似于“  ❀”的女孩子喜欢的图案


给我发了这样一个图案👉🏻


他问我在干啥,我说我在河边蹲着哭


我问他在干啥,他说他在戳我


当时我就懵了,后来一想才知道是因为这个图案👉🏻


那天晚上给你发了20让我自己去买点东西吃,让我早点回家,问我“要不要我帮你联系你家长”,不想回家就去同学家住,别在外面


我成绩出来那天没拿奖状,那天都是父母去学校替学生拿的


他给我发微信说“你爹我站起来了!”


我问他咋了


他说他拿奖状了,并给我拍了一张图片


他问我“你的呢!”


我说我没得奖状


他立刻就把之前发的那张奖状的图片撤回去了


我问他为啥撤了


他说怕我伤心


——


此小说现实取材,一小部分虚设,大部分现实,且不参考历史政治,与现实历史政治无关


高中,聚餐,大学还有鹰酱犯贱那个是虚设的


抄作业,毛熊打汉斯猫的原因,看体温计,给钱,发烧,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分糖,兄弟嘴里塞纸条,画知识点,教题,水卡充三十作者花二十都是真的😂


但认他做爹的过程和本文一模一样😂真的是因为作业拥有了一个便宜爹


评论(36)

热度(1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