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关于我的死对头成了我的老师这件事……

开更——


我叫高卢,今年高二,本校美人,不能说是校草,因为长得挫,168,我永远的痛😣!


但即使是这样,我的情书也依旧没断过,哦!又是无聊的一天


“同学们,你们以前的英语老师(兼副班主任)辞职了,今天有一位新的英语老师(兼副班主任)要来!打个招呼吧!”待班主任说完,门口那人走了进来


那个人穿着得体的西装……嘶,这使高卢想起了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死对头


当那老师把名字写在黑板上扭过头来时


这……这不就是他本人吗?他怎么来这里了?他今年不应该上大二吗?怎么来这里当老师了?


讲台下,是一阵又一阵女生的欢呼,谁叫约翰长的也是那叫一个帅!


哦!希望他不要看到自己


高卢的位置在最后一排靠后门的位置,明明是成绩优异的学霸,为何被安排在了最后一排?


原因有以下三点:


1.高卢提出要去最后一排的


2.在好位置不听课,趴桌子上睡觉,关键是讲的啥他还都会!


3.老师不担心他的成绩,次次第一,完全不要你去担心


约翰一进来就看见了自己的死对头,但是没有多给他一个眼神


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上课


高卢直接趴桌子上睡觉,其他老师不会管,因为他成绩优异并且长的帅,帮老师办事儿效率贼快,替各科老师批卷子的总是他,所以在其他老师眼里他就是一个慵懒了一点的小天使


但这个是谁?这个是约翰,不是其他老师


约翰将手中的粉笔头丢了过去,恰巧砸在了高卢脑袋上


“???”有毛病啊?上职第一天就丢我,小心我以后不给你改卷子嗷!


随后高卢继续趴下睡觉


约翰一看,没醒,又扔过去一个


这次这个不一样,精准无误的进了高卢衣服里


“卧|槽!!!”高卢拽着自己衣服,抖了抖,粉笔头从上衣里掉到了地上


高卢趁约翰在讲课的时候,捡起地上的两个粉笔头,扔向了约翰


最后约翰以在课堂上捣乱为由,把他罚站了一节课


好不容易下了课,高卢的一只手攀上后门的门把手,打算一等约翰说下课,立即往外窜


约翰注意到了他的这个小动作,随后说了一句


“高卢留下,其他人下课!”


所有人都走之后,约翰来到高卢跟前


而高卢压根儿没看他,一直往窗外看着


“看哪儿呢你?看我!”


高卢不耐烦的转过头直视约翰


“你现在不应该在上大二吗?怎么来这里当老师了?”


约翰鄙夷的看了他一眼,随后说:


“我家里有钱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提前毕业!我爸让我来体验社会,过几年让我继承公司”约翰摊了摊手


“哦!你以后上课少针对我,老班还没管我呢你个刚来的英语老师就别管了!哎……你拿来!”


高卢一把抢过自己的英语书,这里面可是有很重要的东西的,不能让这伪绅士看


高卢看着约翰,这货……什么时候比自己高了?而且还高的不止一点半点


真讨厌,明明以前自己一个初一的比他一个高一的还高,为啥现在比他矮了这么多


现在倒好,自己168,他182,隔了整整14厘米


“你长的可真矮!”


高卢仿佛被雷劈了,他石化了,他裂开了


这句话明明是以前自己对约翰说的,现在竟然翻转了www~


“切!高了了不起啊!”如果没记错,当年高一的约翰也是这么回答初一的自己的


(其实当时自己就比他高了那么三厘米……)


“你……你还有事没?没事我就要去吃饭了!”高卢今天再一次站在自己这个死对头面前说话,总感觉有些扭扭捏捏的,不自在


“没事啊!但是我今天刚来,不知道食堂在哪儿,请问高卢同学可以带我去吗?”约翰俯身,凑到高卢耳边说


“好……额好……”于是高卢就带着约翰去了食堂


刚打算往学生区走,被约翰硬拉到了教师区


“???约翰你干嘛?”


“叫老师,别叫我名字!就带你一次去教师区吃饭,我发现你们学生区挺挤的!”


约翰发现,高卢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吃芹菜,不吃香菜,不吃胡萝卜,不吃……


“你再给我往外挑一个,我把你上课捣乱这事儿告诉你班主任,怪不得你不长个了,挑食这么严重你能长高简直有鬼!”


“你告啊!告了我成绩又不会下降!你当其他科老师以前没告过我啊!”只不过后来都发现,他不是不想学,他是根本不用教……


“……”你牛批……都被告了还这么逍遥自在


“你好好吃,别挑食,我可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帮你吃你不喜欢吃的……”话还没说完,被高卢往嘴里塞了口芹菜……还顺从的嚼了( ̄~ ̄)嚼!像以前一样咽下去了😂你现在不还是这个作用吗?(←指帮高卢吃他不喜欢吃的蔬菜)


“这不挺顺从的吗?”高卢给了他一个白眼


“哎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以前这么做也没见你脸红过啊!


(因为这个是高卢喂他的,高卢用过的餐具,说到底等于间接接吻😂)

——


今天体育课的时候,高卢在操场边上坐着


此时的操场上不止有学生,还有一些出来散步的老师们


就比如约翰和自己班主任还有语文老师,从高卢面前路过……


“哎?你怎么不去和其他同学一起玩啊?”班主任挺喜欢高卢这孩子的,懂事,学习好,办事可靠效率快,人长的也好看


高卢心里就是‘你们过来做什么啊?’


但表面上还是挂上了笑容,对老师说“不了,我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话还没说完,体育老师扔过来一个羽毛球和一个羽毛球拍


“高卢!过来!陪我打球!”这体育老师……


“那个……老师我……”试图拒绝……


“别说你不会!我看你在视频上装逼的挺6的呀?那个网名FRA,是你吧!你小子……别跑!过来陪我打羽毛球!”说完就去追高卢了


“啊好好好!我陪您!”


于是高卢就准备和体育老师打羽毛球了


几乎整个操场的同学,不管高一高二还是高三的,都往这边凑


“额……老师开始吧!”能不凑过来吗?你拉我上主席台打什么球?


高卢直接超常,可能是因为约翰在场,想给他装一个逼……


有时跳起来的时候,衣服上移,高卢的腰会露出来


(学生穿的都是短袖长裤)


然后就会引起一阵女生的尖叫


这还好,这没露腿,要是露了腿……呵呵!他可能会被当成熊猫一样围观


一心打球,没注意到自己移到了什么位置,主席台边缘……


刚打算接下这球时……踩了个空


脸朝着地面栽去,来不及用手去护了……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来临,自己嘴巴似乎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什么呢?


睁开眼一看,自己在约翰身上,而且……嘴……嘴巴!都亲一起了啊喂!


高卢立刻从约翰身上起来,随后擦了擦嘴


约翰也是从地上站起来,嫌弃的擦了擦嘴


在高卢掉下主席台的那一刻,离主席台最近的约翰几乎是下意识的往那里冲,动作快过大脑,还没想过往那里冲就已经伸手准备接住他了


刚站起来,约翰就给了自己一个“板栗”


“笨啊!去那里秀什么秀!说过你多少次了别去那种危险容易掉下来的地方玩,你就是不听!”


“10岁的时候在河边玩,掉河里了,我救的你!”


“12岁的时候在楼梯转角处玩,从楼梯上滚下来,到最后坐了一周轮椅的是我!”


“14岁的时候自己去厨房做饭没关气,最后我把你弄出来了,我自己差点煤气中毒!”


“15岁的时候,在房顶上玩,当时以为你够大了,不会作了,到最后为了救你我差点从楼顶掉下来!”


“16岁的时候在屋里弄烧烤,傻到不知道开窗户,差点死屋里,最后不还是我把你从里面弄出来了?”


“现在17过三个月就成年的人儿了,还这么能蠢!”


约翰一口气说完了高卢所有的致命黑历史,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约翰和高卢……


“咳!那个,约翰老师,别说了,这孩子也不是故意的,是我提议让他去上面打的……”


高卢头一次感到愧疚😂自己以前竟然办了那么多蠢事儿


等约翰说完,低头一看,高卢眼眶红了,好像要哭了,约翰立刻开始慌了


“天啊!我都不记得你竟然记得,我真是太感动了!呜呜呜~”


“你给我氵衮!”浪费我感情!我能不记的吗?我好几次差点搭上命!


回去以后,约翰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了解到,约翰从小和高卢一起长大的,比他大三岁,自己属于大学提前读完提前毕业(提前回来追老婆)


老师们了解到,高卢以前不是什么小天使,一年级就学人家收保护费,打架斗殴,成绩烂的一批!后来他父母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离开高卢几年,就让让约翰家帮忙带一下


约翰看不惯他那不良的风气,就说:和他打一架,高卢赢了,自己就不管他了,自己赢了,高卢就得听他的,到最后约翰仗着自己比高卢大三岁,打赢了,高卢就乖乖的听话了


然后自己就开始辅导高卢的各科,可谓没上大学没在大学住宿之前一直担任着他的免费老师(包括到现在还是他完美的死对头)


班主任:约翰老师,高卢这孩子,有你才真的了不起😂😂😂


班里的同学问起高卢和约翰的关系,等高卢解释完后,大家都“哦~”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对打架打输的事情只字不提)


“约翰老师绝对对你有不一般的想法!要不然怎么会一次次差点搭上性命的救你!”


“什……什么啊!我那时候和他是邻居……”高卢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高卢同学呀!这不是邻不邻居的问题!爱一个人的表现是藏不住滴!你啥时候和约翰老师成了对记的请我们吃糖,啥时候准备结婚记得请我们参加哈!”


“你走开吧你!”我跟他……怎么可能嘛!


——


今天,约翰打算去校外买点东西,恰巧,遇到高卢,刚想上前问问他要干嘛?却发现,他的旁边站着一个比高卢还高的女生,看样子应该是高三的某位学姐


高卢接过那个女生手里的粉色的小包,回了她一个笑容


约翰转身离开,没人看到,他的脸此时比锅底还黑


等高卢回来后,约翰在上完最后一节课又将他留了下来


“怎么了?有事吗?”高卢发现,今天上课的时候,约翰就一直盯着自己,仿佛要把自己盯穿


“你是不是收了一个高三女生的情书?”上来就是质问,之前从主席台上摔下来他都没这么生气过


“我……”还没等高卢解释


“我告诉你,你这个年龄不应该谈恋爱,你应该好好学习,这个时候谈恋爱误前途懂不懂……(此处省略一万字个字)……你长的也不高,人家长得比你还高!你配不上人家懂吗?”说着说着,就开始贬低高卢了😂


“我……我以前咋没发现你这么能说呢?你不去当主持人可惜了!而且,她没给我情书啊?她让我给她妹妹带东西,我和她妹妹一个班的,帮同学捎个东西咋成谈恋爱了?”


“……”尴……尴了个大尬……


高卢下了课,去办公室抱数学作业


恰巧,约翰在和数学老师讲某人小时候的丑事儿(高卢: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还恰巧没注意到高卢过来了,要知道高卢最讨厌自己的黑历史外传了


他从背后环住约翰的脖子


“约翰呀!聊啥呢?让我知道知道啊?”语气里满满的威胁


办公室里的老师都打了个寒颤,尤其是教着高二(3)班(高卢所在的那个班)的老师们,从来就没见过这孩子这么可怕过


约翰倒是不以为然,淡定的喝了一口红茶,他习惯了,高卢以前没少这样干过


“高卢同学麻烦叫我老师!”说完,一只手摸上了他的脸,以一种极其 暧|昧 的眼神看着他


这直接给办公室其他老师整懵了!


还有更懵的,高卢不喜欢自己的黑历史被传出去


约翰和高卢在办公室打了一架,然后俩人在学校里“一战成名”!


整个学校都知道了,俩人从小青梅竹马,互识对方为死对头……真·一战成名


最后俩人这事儿被校长出面处理了


高卢被罚了5000字检讨,约翰就2500字


因为和老师打架,被取消了住宿资格


约翰则是因为和学生打架,被扣了一半的工资(约翰:其实这一半扣不扣无所谓,我家有的是钱)


现在的问题是,高卢家离学校很远,来回不方便


高卢站在办公室里一言不发,双手攥着衣角


“约翰老师,这孩子交给你了……”说完,班主任就把高卢这事儿扔给了约翰


结果,约翰也是,一上午了,啥也不说,就让高卢在那儿杵着


腿都站酸了!


高卢实在站不下去了,走到约翰跟前


“额……那个……额我错了!”高卢扯了扯约翰的袖子,抬头看着他


“那你认错就要有认错的态度!拿出点诚意来!”约翰一边说,一边在键盘上打着字,时不时还喝一口红茶


“那我给你弄几包上等的红茶行不行?”以前和他打了架,约翰总是被这个收买,现在不知道……


“不能!”想收买我,没那么容易!


“啊?那你要啥啊?”他为什么不上钩……


“过来!凑近点!啧……再过来点!”然后,约翰就趁所有老师不注意,亲了一下高卢


“!!!”瞳孔地震.JPG.


“那么震惊干嘛?小时候又不是没亲过!”😂小时候更过分好吗?


“告诉你班主任,不用再愁你住宿这个事儿了,你来教师宿舍和我住!”


班主任一听,立刻过来感谢约翰


过了几天,这件事的影响在大家心里也淡了,毕竟从小就青梅竹马,打点架正常


高卢在老师心里又成了小天使形象


高·帮老师批卷子·帮老师改作业·各科老师的信赖者·成绩拔尖的学生·卢


(高卢:担任这么多角色,累死我了)


今天的英语考试上


约翰在讲台上坐着,黑着脸看着台下最后一排靠门位置睡觉的高卢


悄无声息的来到他跟前


黑着脸看着他……睡了30分钟


这场考试一共45分钟,他睡了30分钟,最后竟然还能拿满分?(作者:😂我们班一个同学期末考试,生物那场睡了30分钟,剩下15分钟用来做题……关键是人家还真拿了满分)


下了晚自习学生都回宿舍了,高二(3)班的同学目送高卢跟着长的贼帅的英语老师走向教师宿舍


高卢懵懵的看着约翰宿舍里的那张床


“教师是一个人一间宿舍?”他简直不敢相信


“嗯哼?教师宿舍的空调可以彻夜开着!不像你们,每晚只允许开两个小时!”


“那为什么学生10个人一间宿舍?宿舍里的空调每晚就给你开两个小时!半夜热醒了还睡不着了!为什么你们可以彻夜开着?”这不公平!!!why?


“话说你回来带一个包干嘛?里面是啥?”约翰就把高卢带回来的包打开了


“作业!我带回来内卷!”当代卷王……虽说每次都带回来,每次都不写


“今晚你打地铺还是我打地铺?”高卢一边吃零食一边靠着墙和约翰说话


“废话……当然是睡一起!”


高卢一愣,随后没站稳,差点摔倒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你感觉我像是在开玩笑吗?赶紧洗漱一下睡觉吧!别吃了!”一边说,一边再往床上扔个枕头


“哦哦!”


高卢今晚睡的格外香甜,因为半夜没有因为空调停了而被热醒😂


约翰今晚也睡的格外香甜,因为抱得美人归


(虽然只是物理上的,而不是现实意义上的的,更不是身体上的)


——


高卢很喜欢约翰以前辅导自己功课的时候,双手撑住桌子,无意识的把自己圈在怀里


而自己离他近的可以闻到他身上茶的清香,闻起来很舒服


但现在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把自己圈怀里帮他批卷子?


你自己批不了就别老考学生那么多卷子,批不完了吧!呵!还得看我(批卷小达人)


“约翰,松手!”约翰的手放在高卢的腰上,时不时还捏一下


“不行啊!老师体谅你给你揉揉腰啊!”瞎哔哔,想占人便宜直说


“你看,白天我花那么多钱给你办了个生日派对,现在你帮我批一下卷子怎么了?”高卢今天生日,约翰掏钱在班里给高卢办了个生日派对,别的班级都羡慕坏了


“啊好了好了,我改完了,给你!”


半夜,一过十二点


约翰立刻把高卢晃醒了


“嗯?你不睡觉……啊!你干嘛?”约翰突然起身压住了自己,给高卢整懵了


“亲爱的,十二点过了,你成年了!”


“你……你要干嘛?”


“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不是吗?你早就想要我这么对你了,不是吗?”


确实如此,从10岁那年开始,就对约翰有了朦胧的爱,一直发展到现在,高卢要面子,胆小,怕被拒绝,不敢表白


(论高卢是怎么发展到现在的社交牛逼症但是把表白这事儿忘了个一干二净)


俩人一晚上没睡


根据约翰隔壁宿舍的高卢亲爱班主任说,昨晚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第二天就是约翰给高卢批假条,一天没来上课


(只有班主任和副班主任有这个权利)


而约翰上完当天唯一一节英语课,匆匆回宿舍了


(给某人补今天没听的各科课程)


等高卢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个戒指,看起来价值不菲


“哇塞!你这戒指是真的假的啊?”同学的羡慕


“当然是……”还没说完


“咦?这和约翰老师手上戴着的那个好像哦!”


“啊这个……这个……”我总不能告诉你们这是婚戒吧!


约翰那天就给高卢求婚了,高卢还真答应了


现在就等高卢上了大学,到大二的时候让他提前毕业,然后结婚……








呃呃呃!6100字,累死







评论(31)

热度(51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