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媳妇儿要从小养到大(8)

开更——


高卢和英格兰一直在外面逛,差点忘了回家


而高卢回去时,看到有人正往皇宫里搬箱子


箱子里是一份份信函,算了,不关自己事儿


等等!那个方向怎么是约翰的宫殿,看看去


高卢拦下搬箱子的人


从里面随便抽出一份信函,打开看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TM是个自己的求婚信函,高卢简直不敢相信


“这……这……这求婚信函……我……”高卢不知所措的看着手里的求婚信函


随后似乎是不相信,又从箱子里拿出来好几份,无一例外,都是求婚信函


“殿下,就从那天,那四位亲王走好没多久,这种求婚信函,就是这样一箱子一箱子往皇宫里搬的!”仆人解释道


“那我之前怎么不知道?”


“王说,如果是那些贵族送来的求婚信函,都由我们来收,然后到傍晚的时候,再送到王那里!但是王看完后,都一份不落的烧了!”


“What⁉️”高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们接着搬吧!不打扰了哈!”我的天呐!皇宫外的人还把我当女孩吗?


然后高卢就在仆人把这几个箱子送进去后,看准时间进入了办公室


“约翰,这是什么?”明知故问


“一些不重要的东西,待会儿就烧了!”约翰这么回答着他


“那你为什么要看它?我也要看!”高卢伸手想去箱子里拿一份信函出来


但是约翰轻轻打了一下他的手


“不可以!你不能看!”约翰用警告他的语气说道


“为什么?”高卢睁大眼睛看着他


“没有为什么!”约翰不去看他,准备把这些箱子里的信函都烧了


“是给我的求婚信函吧!”高卢低着头,用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说道


约翰愣了一下,随后说道


“你看过了?你看过了还问我!谁允许你看了?谁给你的胆子?”约翰用尽量不吓到高卢的语气说道


“嘛~表生气了!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是给我的,我怎么就不能看了?”高卢牵住约翰的说,嘟着嘴说道


“你这个年纪要以学业为重,不要去考虑那些嫁人生孩子的事儿……”


“咋着?你还指望我长大后把我嫁出去换钱啊?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吧!我是男的!”高卢看着约翰说道


约翰在原地愣着:“我……又忘了他是男的了啦!”


“外面的人还以为我是女孩呢!”高卢俏皮的说着


“是啊!”


约翰想让高卢在今年的社交舞会上露一下脸,但是,又担心这样会让冀族的人盯上他,给他带来危险


约翰现在因为这个问题而发愁……


——


周会上


“嘿嘿!那孩子呢?哥你把他带出来!”英格兰兴奋的说


“干嘛?找他有事儿?有事儿跟我说!”约翰盯着英格兰


但是英格兰莫名从他的表情里品出了一丝“我就不让你见他!”的感觉


“没事了!哈哈!”英格兰看请不出高卢,就默默闭嘴了!


“既然你没事了我有事!”约翰严肃的说道


“您说!”北爱尔兰看着约翰作出一个“请”的手势


“咳咳!这几天我在考虑要不要让他在社交舞会上露脸!要不要让世人知道我从后宫里带出来的孩子是他!”约翰看着那四只


“哇哇哇😯!会为别人考虑可不是哥你的作啊!”苏格兰表示:哥你从来没关心过我谢谢!


“嗯——让他露面吧!”威尔士一本正经的道


“可是,这样所有人都知道了,他是个冀族人”北爱尔兰说道


“何况还是从‘诅咒之地’带出来的孩子……”苏格兰有些担忧的看着约翰


“从后宫中出来的,是我族的公主王子,是我族的皇室血统,可他,就连我们的族人都不是!更何况,他还是我们的敌对国|家的人!”英格兰说道


“哥,你确定你能藏他一辈子?他迟早有一天会离开你!我也听英格兰说了,前两天你和这孩子闹矛盾,他自己一个人半夜离开了皇宫,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确定能把他在皇宫困一辈子?”威尔士说完,看了看剩下四位


“可是,这样民众会觉得不公!自己族内的人不选,随便一个族外人就能得到皇室待遇!”苏格兰说着


“冀族的人可能会注意到他!他们也会好奇,你怎么就养个敌对国|家的孩子在皇宫里!而且他本身就是冀族人,刺客绑回去带回冀族也不过分吧!”英格兰,你将来要为你这随便说的一句话负责你造(知道)吗?


“哥,你藏不了他一辈子!而且,你养他不是因为图个新鲜吗?没必要,而且,你不是还想着,没兴趣之后就杀了吗?”北爱尔兰摊开手做了个“无所谓”的手势


“哎别别别!你没兴趣了给我养,别杀!”英格兰立刻说道


“话说哥,你为啥要让他露脸啊?”威尔士怀着好奇心问道


“外界的人都还以为他是个女孩,那求婚信函真的是!一箱子一箱子往皇宫里搬!”约翰感觉很无语


“额……那些贵族都已经这么猖狂了吗?”威尔士说道


“何止,好多有钱有势的商人也写了求婚信涵,更有甚者,一些平民都敢妄想皇室地位的人了!”约翰扶着额头说道


“那是因为,这孩子不是我族皇室的人,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对他抱有幻想!”北爱尔兰说道


“你知道我看到最无语的一封的内容是怎样的吗?他上面写着‘反正她也不是我族皇室血统,只不过是从后宫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带出来的,我虽是个商人,但我有钱有势,她嫁给我也不亏’,我……你知道我有多生气吗?”


“啊这……这确实猖狂了些!”北爱尔兰用一个很尴尬的笑容看着约翰


“哎哥!你这生气,是‘养了这么久的女儿要嫁人了,不高兴’那种生气还是‘追我媳妇儿的人太多了’那种生气?”苏格兰上来作死了


“我……”约翰也说不是来对高卢是什么样的感情!明明刚开始,是图个新鲜,想把他当宠物养的,为什么现在有点像是在养孩子?


最终的结果是


不让高卢在社交舞会上出现






























可惜……意外出现了




(话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点更新?)





评论(24)

热度(3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