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媳妇儿要从小养到大(7)

开更——


回宫后,高卢一直不理约翰


“还置气呢!”


“哼!”高卢傲娇的扭过头


“翅膀硬了啊自己往外跑!”约翰闭着一只眼睛说道


“你不是说将来会把我赶出去吗?我不用你赶,我自己出去!哼!”


约翰内心:我寻思着我给他找的老师教育也没问题啊?咋就长成这样了?


“你不罚我禁闭了?”


“不罚了!罚了你也不知悔改!”


“过来睡觉!”约翰命令着


“我不睡了!”高卢势要与他抗争到底


“爱睡不睡!”约翰直接拿过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就让他在沙发上坐着吧!我看你睡不睡觉


高卢睡着后


“你不是不睡吗?”约翰看着这个年龄不大玩叛逆的小孩,轻手轻脚的将他抱起,生怕惊醒了他,将他缓缓放到了床上,给他调整好睡姿,掖好被子,自己也在他身旁睡下


早上醒了,看着身旁熟睡的这个男人,高卢一点也不惊讶


他知道自己睡着后约翰会这样做


吃完午饭后,约翰在处理政务,高卢大着胆子和约翰提了个要求


“约翰,我想……”


“不行!”


“……”高卢无语ing


“我还没说是啥呢!”拒绝的可真果断


“你说,说完我再拒绝!”


“……”你瞅瞅这人儿!


“我想去上学!和同龄孩子一起上学!”高卢鼓起勇气说道


“为什么?我给你选的老师不好吗?不好你可以告诉我,我给你换……”


“不是不是,罗伊先生很好!但是,自己一个人学太没意思了!”说白了就是在皇宫里太无聊了呗!


“不行!你确定你到了那里不会受到种族歧视和校园霸凌吗?”


“啊不会哒!你要相信我!”


“你……学历不够!”约翰随口找的理由


“你胡说!听罗伊先生说我学的已经超过同龄孩子了!”高卢气愤的拍了一下桌子


高卢:啊疼疼疼!


“好吧!不过你不许住校!”


“为什么!”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中午在那里吃学校饭,晚上回宫住!”


“好……好吧!”


“去英格兰学院上吧!那里早上八点半开始上课,下午5点放学,从皇宫到那里一共十分钟,五点半之前你要是回不来你就废了!”


“啊行行行!”高卢连忙答应


“英格兰学院是(我逼着)英格兰一手操办起来的!是只有皇室贵族和有钱人家才能上的皇家学院”


“我怎么不知道?”


“笨!你才来皇宫一年”


高卢离开办公室在后


“✌🏻耶!终于不用每天面对着他了!啊哈哈哈!”这孩子开心的像个傻子


入学那天


“少给我在学校惹事儿!被人打了就打回去,出了事儿英格兰担着!”


“啊……好!”英格兰呀!委屈你了!


入学考试,只要在六个小时内把规定的三张试卷做完,可以提前交卷


英格兰把高卢往校门口一丢,自己浪去了!


要是约翰知道了,英格兰应该就没有未来了


进去之前


“你进去吧!加油!好好考!我一直在门口等你”英格兰鼓励着高卢


“嗯!”高卢自信的点点头


英格兰想着,高卢怎么也得在里面考个四个小时吧!真的没想到,这娃子两个小时就出来了


出来后,没看见英格兰,就自己拿着零花钱逛去了


直到,逛着逛着遇见了英格兰


“???你不是在考试吗?怎么在这儿?”英格兰疑惑的问道


“我?我考完了啊!”


“你……你没检查卷子吗?”


“检查了啊!”


“你……你应该再仔细检查一下!走走走,咱们再回去检查一下,咱们再回去!”英格兰拎起高卢就走


“哎哎哎!不用不用,再说了有你!其实我可以直接入学的对吧!”


“但咱还是要走个过场的吧!”英格兰挠挠头说道


“有约翰搁后面支撑排面,你觉得能进不去?”高卢双手环胸说道


“也对,这考试对你来说多次一举!”


“算了,既然出来了我送你回宫吧!”


“我要去逛街啦!我才不要回去!”


于是俩人去街上浪了


分数出来后就精彩了友友们!


虽然我知道这章有亿点短,因为今天没时间,我真没想到,现在周六周日也要上课了!而且还只有三科

数学,物理,化学

这是要恶心死我吗?



评论(42)

热度(3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