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蹬鹰

媳妇要从小养到大(1)

施虐者,是这个 国/家 未来的王


沾了水的皮鞭一下一下的落在孩子的身上


这个只有4岁的孩子,缩在角落,颤抖的看着面前这个的男人,眼里满是恐惧


孩子身上的衣服已经破烂不堪


身上的伤痕,有刚刚打的,有上次打的还没有结痂的,也有结了痂之后又裂开的,身上白色的衬衫被血染红


面前这个穿着整齐华贵衣服的男人,明明看上去那么绅士,可为何……


妈妈曾说过,不乖的孩子会挨打


可是,这个孩子又做错了什么?他明明很乖很听话?为什么还要经历这样的事!


男人靠近孩子,用手抓着他的头发,说道:


“如果不是你,如果不是你和你那  JIAN女人,我母亲就不会离我而去”


孩子很疼


“求求你,松手!放过我!”


孩子使劲扒拉着男人的手,哭闹着,却没有任何用处


“放过你?那你和你妈放过我母亲了吗?”


孩子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做了什么,让这个男人如此记恨自己和母亲


自己的母亲两年前就死了!两年前这个男人就是如此,每天都来,虐/待 自己和母亲。后来母亲服毒自尽了!之前都是妈妈把自己护在怀里,不让自己受一点伤,现在,孩子只能独自承受这些


因为伤口疼痛,他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自己还是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以及,周围混乱不堪的一切,孩子走出了地下室


刚才阴暗的潮湿的地下室走出来,光线太刺眼,孩子闭上了眼睛,不久又睁开了


——


我叫高卢


今年四岁了


从出生起就呆在这座算不上华丽的宫殿,这座宫殿,有些……寒酸?


不不不,有个房子住就不错了,至少这里还是有沙发,床,椅子,桌子之类的家具


多多少少还有一些镶金的物品,或是带有钻石的物品


宫殿里原本有四个人,只不过母亲去世了!只剩下我和两位侍女姐姐了!


她们似乎不太喜欢我(本着‘死不了就行’的原则照顾高卢)


之前那个欺负我的男人


我根本不认识好不好!!!


你谁啊你?我认识你吗?我做错什么了你要打我?我招你了碰你了惹你了骂你了?欠不欠啊!


就没见过这种人,嗯,虽然长的挺帅吧……


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根本不认识他,他为什么要欺负我?


而且,我从出生到现在就没离开过这座宫殿,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啊?


嘶——伤口好疼!


没事,过个半天自己就结痂了吧!反正我愈合速度快!算了,还是打个绷带吧!发炎了就糟糕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愈合速度有着惊人的速度,两位侍女姐姐就说我“这简直非人哉!”


非人哉?什么意思?


话说回来,那个男人也是神奇!


他是怎么做到,每次都悄无声息的来,然后熟练的将我拉进地下室然后欺负我的?


问了两位姐姐,她们竟然告诉我,她们根本没见过别人


她们说这里除了我和她们俩就没有其他的人了!


那……那个男人是怎么进来的?


不对,我似乎从来没见过他从正门出入过,难道宫殿有后门,还是说他从狗洞进来的?这也没养狗啊?


这宫殿我再熟悉不过了!连地上有几个蚂蚁洞我都知道!除了那个我永远无法打开的大门,没有其他出口了!


——


高卢在这里呆了五年了!那个男人每天都来,侍女却从没见过这个男人


高卢第二天早上是被侍女的说话声吵醒的


“诶诶!听说了吗?咱们换王了!”


“是吗?什么时候的事?”


“就昨天的事儿啊!”


高卢迷迷糊糊的听到:什么换王?什么事儿?


嗯!算了,和我无关!


孩子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但他发现,他睡不着了,就干脆起床洗漱了


他又去花园了!看着这高高围墙,他想离开这里,他想出去


他是个人!他再小他也是个人!他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这里!他心里暗暗下决心:


我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这里!




孩子一直在宫殿寻找能离开的出口,可惜,都是以失败告终!只有走正门,可是!没有钥匙🔑


——


出奇的,那个恐怖的男人今天没有来


高卢侥幸逃过一天


睡觉时,高卢想着:他怎么没了!难道这个可怕的家伙终于得到报应死了?算了睡觉,不想那么多了!他死了才好!


第二天


那个男人也没有来


第三天


还是没来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


依旧如此


那个男人没在来过,高卢以为他真的死了!


两年了!高卢成功把那个人忘了个干净




啊啊啊!各位有没有磕普德二的?


就是  普/鲁/士  和德二,有的话能不能给点饭?


(普攻德德受的那种!)









评论(34)

热度(82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